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八一建軍節部隊文藝晚會主持詞

八一建軍節部隊文藝晚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八一建軍節部隊文藝晚會主持詞

  建軍節文藝晚會就要舉行了,節目主持詞還沒寫好怎麼辦?下面來看看小編整理的範文吧,歡迎參考。

  八一建軍節部隊文藝晚會主持詞(一)

  男:尊敬的各位首長、某縣的各位領導:

  女:親愛的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在這浪漫而又溫馨的仲夏之夜,我們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即將迎來建軍XX周年的神聖時刻。

  男:在這神聖的時刻,我們心潮澎湃,感慨萬千。在建軍XX周年中,我們某部隊全體指戰員拼搏奮進,開拓進取,創造了令人目的輝煌業績。

  女:這一切,離不開xx的正確領導和真情關愛,更離不開某部隊全體指戰員的共同努力。在這裡我們要對親愛的戰友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男:為了表對全體指戰員的欽佩之情,同時,也為了進一步加深軍民魚水情誼,我們特意準備了今晚這台文藝晚會。

  女:回首過去的一年,在某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相關部門的緊密配合下,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

  男:這個進步屬於某縣縣委縣政府的,也是屬於我們某部隊全體指戰員的,今晚,我們將把一台以讚美某山水風光,抒發軍民魚水之情的文藝節目呈獻給大家。

  女:今晚,某有關領導也親臨了我們的晚會的現場,他們將與我們同喜、同慶、同歡樂!

  男:下面請某領導致辭!

  女:一聲聲問候,傳遞着樸素而真摯的情感。

  男:一句句話語,表達着淳樸而真實的祝福。

  女:讓我們軍民的友誼,

  男:同事的友情,

  女:工作的熱情,

  合:在今晚的快樂中得到升華。

  男:迎"八一"軍民聯歡文藝晚會

  合:現在開始

  男:首先請您欣賞舞蹈《長城在我門前飛翔》

  一、《長城在我門前飛翔》

  男:某(女主持人),現在我要問你一個問題:你當過兵嗎?

  女:兵,我是沒當,但是,我參加過長達一個月之久的軍訓。

  男:當時軍訓時的那種滋味你還記不記得了?

  女:當然記得了,真是又苦又累!

  男:其實啊,你那點若真算不了什麼。我們的戰士為了練就過硬的軍事本領,每天都要參加高強度的軍事訓練,他們比你可要苦上十倍甚至一百倍。

  女:對啊!聽我們的戰士說,他們每天不但要參加大強度的訓練,而且在軍事訓練中,他們之間還建立了親如兄弟的友誼。

  男:對!接下來請您欣賞女生獨唱《兵哥哥》

  二、女生獨唱《兵哥哥》

  三、蒙古族舞蹈《生命在閃爍》

  女:親愛的觀眾朋友們,某活動可謂是異彩紛呈,比如說:全國青少年皮划艇比賽、全國競走比賽、還有全國女子拳擊爭霸賽等眾多的活動,都是在我們美麗的某舉辦的

  男:對!沒錯,如果您有機會到某來,一定會大飽眼福,我們勤勞好客的某人民也會以最真誠的熱情,歡迎您的光臨。

  女:我們期待着您的光臨!

  男:接下來請您欣賞青春組合《歡迎您到某來》

  四、青春組合《歡迎您到某來》

  女:人世問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親對兒女的愛,人世間最深厚的情莫過於母親對兒女的情。

  男:我們的戰士告別了家鄉,離開了母親溫暖的懷抱,投身到綠色的軍營,肩負起了保家衛國的重任。

  女:他們要用赤膽和忠心,用滿腔的熱誠,保衛祖國和人民的安寧。

  合:保衛母親的安寧。

  五、男生獨唱《母親》、《當兵的人》

  六、舞蹈《長城魂》

  女:美麗的媯河你是媯川神女的化身,漂流蕩起的雙槳,輕輕拂動你的羅裙,潺潺的水聲是你環佩叮咚的音韻,你是舜的女兒,你從遠古走來……

  七、舞蹈《媯川神女》

  女:走過燦爛,走過輝煌,曾經迷漫,曾經嚮往,一首好聽的歌曲,總是讓人尋味,讓人難以忘懷,請欣賞女聲獨唱《家鄉》、《阿里山的姑娘》。

  八、女聲獨唱《家鄉》、《阿里山的姑娘》

  男:萋萋長亭,長亭萋萋,一對難捨難離的的戀人即將分離,多少恩愛,多少纏綿都已溶入無盡的思念與期盼。思念親人早回還,期盼早日重想見。下面請您欣賞雙人舞《萋萋長亭》

  九、雙人舞《萋萋長亭》

  女:長城的春風秋雨,日出日落,都是人間奇觀。從這兒遠眺,左邊是繁華京都,右邊是瑰麗塞上,一邊是雲起雲飛,大漠燕月照城碟,一邊是潮起潮湧山海雄關日月長。下面請欣賞男生獨唱《長城情思》

  十、男生獨唱《長城情思》

  十一、男生獨唱《永遠》、《向天再借五百年》。

  男:暮然回首,懷舊的思緒,詮釋着滄桑的歲月

  女:翹首仰望,今夜的星空燃起了新生的篝火

  男:我們有百倍的信心迎接挑戰

  女:我們有萬丈的豪情譜寫新篇

  男:你們是共和國的守衛者

  女:你們是新時代的---英雄

  男:請欣賞女聲獨唱《英雄》

  十二、女聲獨唱《英雄》、《祝福祖國》

  結束語:

  男:每一次相聚都是那麼短暫

  女:每一次懷想都是那麼香甜

  男:伴隨着歡聲笑語

  女:濃縮着飛揚的激情,我們的晚會已經接近尾聲了。

  男:願我們的歌聲能夠伴隨您度過一個美好而溫馨的夜晚。

  女:讓我們軍民攜手,眾志成城,

  合:共同創造某美好的未來

  女:晚會到此結束!

  八一建軍節部隊文藝晚會主持詞(二)

  開場: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戰友們,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男:江山如畫軍旗揚,鐵流縱橫保四方;擁軍愛民譜新曲,軍民魚水情誼長。

  女:今天,我們與****部隊的全體官兵在這裡歡聚一堂,縱情歌唱,歌唱軍民攜手同心曲,歌唱安居樂業好時光。

  男:有人說,軍人總有一副嚴肅的面容。是啊,在軍人的頭腦中時刻有一根緊緊繃著的弦,一頭連着國家,一頭連着百姓。

  女:人民的幸福就是軍人的理想,人民的平安就是軍人的願望。

  男:人民的歡笑就是軍人的欣慰,人民的支持就是軍人的力量!

  女: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讓我們向人民子弟兵、我們的好兄弟,發自內心的道一聲:你們辛苦了!人民感謝你們!

  男:軍民團結如一人,萬眾一心築輝煌!"軍民魚水情"軍民聯歡演出--

  合:現在開始

  女:下面請准許我介紹一下參與此次聯歡會的各位領導,他們分別是:(頭銜+姓名)

  (男女各介紹一個)

  合: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如需要:下面再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領導發表講話)

  節目串詞

  一、女生獨唱:《英雄讚歌》

  女:在祖國廣袤而神秘的大森林裡,戰鬥着一支以保護青山綠林為已任的特殊部隊。官兵們與大山為伍,同森林作伴,忠誠地守護着茫茫林海的安全。這支特殊的隊伍,就是武警森林部隊。當洪水泛濫、沙漠逼近的時候,森林對於人類文明越來越顯示出非凡的價值。然而,火災卻在時刻威脅着珍貴的大森林。在如今的和平年代,火場就是他們的戰場。與火魔的短兵相接艱苦而危險,但我們英勇的森警官兵卻不畏懼,譜寫了一曲曲英雄的讚歌!下面請欣賞女聲獨唱《英雄讚歌》

  二、街舞:《舞動青春》

  男:好,謝謝***為我們帶來的動聽歌聲。其實啊,我們的戰士也個個都是多面手,他們不僅軍事訓練過硬,而且能歌善舞。下面再讓我們欣賞由**隊官兵帶來的街舞表演《舞動青春》

  三、馬頭琴獨奏

  女:說起馬頭琴,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了。有人曾經這樣說過:對於草原的描述,一首馬頭琴曲的旋律,遠比畫家的色彩和詩人的語言更加傳神。所以,還等什麼呢,讓我們隨着那悠揚的旋律閉目冥思吧……

  四、詩朗誦《軍人》

  男:軍人是祖國最忠誠的兒女,軍人是時代最可敬的英雄!

  女:昨天,他們曾浴血奮戰,無比英勇,戰功卓著,青史留名。 今天,他們又威震天下,扼制戰爭,仁義為民,守護和平。

  男:讓我們一起靜靜的聆聽,聆聽戰士的心聲……

  女:有請****官兵為大家帶來詩朗誦《軍人》

  五、健美操

  女:聽完官兵們的詩朗誦,我想我們對軍人有了更家深刻的了解。他們朝氣蓬勃,他們智勇雙全,他們以忠誠為民之心、保家衛國之志,把滿腔熱情灑向了共和國最年輕的土地。歡聚一堂的時刻,讓我們把最美的祝福為您獻上。請欣賞****為我們帶來的健美操表演。

  六、獨唱

  男:

  七、獨舞:《頂碗舞》

  女:《頂碗舞》是一個集民族性、民間性、技巧性和欣賞性為一體的舞蹈。它表現了在節日里年輕美麗的蒙族姑娘頭頂茶碗,載歌載舞,喜迎賓客,歡慶節日的慶典場景,抒發了蒙族人民熱愛生活、熱情好客的真摯情感。在建軍83周年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裡,《頂碗舞》怎麼可以少呢?下面請欣賞由*****為我們帶來的《頂碗舞》

  八、服裝表演:

  男:2007年7月3日,全軍軍服調整改革工作會議在北京召開。這次是我軍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換裝,涉及禮服、常服、作訓服和標誌服飾4個系列共644個品種,也是我軍最全面、最系統、最順利的一次軍服改革。T台上的模特們光鮮亮麗,今天我們的武警官兵將成為舞台的主角。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官兵們為我們全面的展示他們的軍服。

  九、學生詩朗誦

  女:一首《軍人》表達了戰士們的心聲,下面有請*****的同學們來說一說他們眼中的軍人。請欣賞詩朗誦《********》

  十、武術表演

  男:哪裡有災情,哪裡就有偉大的人民子弟兵。人們都說他們是銅牆鐵壁,可這一切都離不開平時的刻苦訓練。下面請欣賞由部隊官兵帶來的武術表演。

  十一、三句半:《軍營縮影》

  女:作為沒有當過兵的人,軍營生活一直都令我們很好奇。下面我們就來聽一聽軍營里都發生了些什麼。請欣賞由官兵們帶來的三句半《軍營縮影》

  十二、民歌聯唱

  女:紮根一方熱土,保護一方平安。駐軍部隊的子弟兵為各族人民撐起了一片和平的天空,維護着祖國的安定和團結。

  男:五十六個民族是一家,五十六族語言匯成一句話:

  合:軍民是一家!

  女:下面請欣賞《民歌聯唱》

  結束語:

  男:熾熱的情感,化成歡慶的鼓點!



八一建軍節部隊文藝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