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知識競賽主持人串詞

知識競賽主持人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知識競賽主持人串詞(一)

  吳:尊敬的各位領導,職工同志們:

  合:大家下午好!在全礦上下團結一心、真抓實幹地開展安全大討論活動,為大隆礦安全高效發展努力拚搏奮鬥之際,我們即將迎來嶄新的一年—**年!

  郭:為了進一步推動健康礦區建設全面落實鐵法能源公司《健康鐵法人—全員健康促進“十二五”行動規劃》。以提高職工家屬生命質量、維護好職工的職業健康和身心健康為目的,充分調動廣大員工參與和諧礦區、健康礦區建設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健康鐵法人”健康知識競賽。

  知識競賽主持人串詞(二)

  李:尊敬的各位領導錢:各位來賓李:以及現場的所有同事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錢:這裡是**浙江昱輝質量知識競賽總決賽的現場。

  李:同時,也將在今晚,在這個舞台,為我們質量月技能比武大賽的各位獲獎者頒發屬於他們的榮譽和獎項。

  知識競賽主持人串詞(三)

  男: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評委

  女: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 合:晚上好!

  男:歡迎大家來到由……。主辦……承辦的……年安全知識競賽現場,我是主持人……

  女:我是主持人**

  男:炎炎夏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安全活動月。

  女:恩,沒錯,正所謂未雨綢繆,防範於未然,安全是我們永恆不變的話題,它如同我們的 生命一般重要。

  男:是的,今天我們的……學院就將分為……支隊伍通過競賽的形式來一同學習安全知識。那麼首先請允許我們向大家介紹來到本次比賽現場的各位嘉賓,他們是**



知識競賽主持人串詞 標籤:安全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