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主題班會主持稿

主題班會主持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主題班會主持稿(一)

  孫: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在此祝各位同學。

  合:節日快樂!

  洲:兒童是祖國的花朵。祖國啊,是您給予我們生命,讓我們在遼闊的大地上茁壯成長。

  張:祖國啊,是您哺育了無數英雄兒女,您為了明天的燦爛和輝煌,付出了多少艱辛和汗水。

  晗:祖國啊,您雖然飽經風霜,經過了上下五千年的坎坷,卻依然像青松一樣挺拔在地球的東方。

  孫:祖國啊,您像媽媽一樣用堅強的臂膀,挺拔的身軀,頑強的毅力為我們撐起了一片蔚藍的天空!

  洲:我們是龍的傳人,今日的東方巨龍,載着秦關漢月、唐疆元界的戰鼓聲。

  張:載着高峽出平湖的澎湃詩篇。

  晗:載着改革開放的旗幟。

  孫:載着中華民族的憧憬向前飛奔!

  合:《我愛祖國》四三班主題班會現在開始。

  洲:周恩來曾經說過:我們愛我們的民族,這是我們自信心的泉源。

  張:肖邦曾經說過:愛祖國高於一切。

  晗:首先有請第一小隊為大家朗誦有關祖國的名人名言,大家掌聲歡迎。

  孫:謝謝第一小隊的精彩朗誦,接下來有請劉嗣聰為大家演唱《我的中國心》和《我愛祖國》,大家掌聲鼓勵。

  洲:劉嗣聰演唱得真好,聽完了歌聲,就讓我們去聽聽詩歌吧!下面請俞洋、陳廣重、陳嫣然等同學為我們帶來的詩歌朗誦。大家歡迎。

  晗:同學們,歷史的接力棒即將傳到我們的手中,我們作為21世紀的新中國的未來建設者,我們又有什麼志向呢?讓我們暢想未來,想象一下我們在20年後都在什麼崗位上工作。

  張:下面我們就進入未來時空,看看陸涵韻、朱佳琪和李磊正在幹些什麼?

  孫:在我的心中,祖國是一幅美麗的畫,有巍峨的高山,有澎湃的江河,怎麼看都看不厭。

  洲:在我的心中,祖國像一首感人的歌,有時舒緩,有時激昂,怎麼唱都唱不完。

  張:讀着祖國媽媽那滄桑的歷史,我飽含着激動的淚水。

  晗:祖國永遠都像一顆閃耀的明珠屹立在世界東方。

  合:我們堅信,中華民族未來的崛起,必將讓世界為我們自豪!祖國啊,我們永遠熱愛您!

  孫:《我愛祖國》四三班主題班會到此結束,下面請施老師總結本次活動。

  主題班會主持稿(二)

  王:尊敬的老師。

  田:親愛的同學。

  合:大家中午好。高一(5)班主題班會——夢想延展台正式開始!

  王: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每個人都懷揣着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

  田:我們的青春歲月充滿奇迹,我們心中大大小小的夢,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裡芬芳瀰漫。

  王:現在有請李海燕和郁紫晶為大家表演“詩朗誦”。

  田:感謝兩位同學的深情朗誦。每個人都有自己美好的夢想,回眸自己走過的路,還記得每一個夢想帶來的悸動,在生命中留下了怎樣的足跡嗎?

  王:還記得為實踐夢想而付出的辛苦與汗水嗎?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堅持,夢想終究會有實現的一天。

  田:下面就讓我們玩個小遊戲“夢想藍圖”!

  王:從小到大,每個人或都或少都有夢想,那麼我們班同學小時候的夢想又是什麼呢?

  田:請看大屏幕!

  田:談起夢想,大家一定有許多想要訴說的,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大家的心愿心語吧。

  王:每人手中會發到一張彩紙,請大家在紙上寫下自己的夢想或是勉勵自己和同學們實現夢想的話語。

  王:每個夢想都值得我們為之而奮鬥,而實現夢想需要的是堅持、毅力和永不言棄的心。

  田:是的,只會想而不去做,夢想只是一個夢;心中有夢並付諸行動,夢想便是動力,便是現實。

  王:現在讓我們有請班主任張老師為我們講話。

  田:感謝張老師的寄語。心動不如行動,努力永遠不會太遲!

  王:行動吧,向著勝利前進!

  合:高一(5)班主題班會——夢想延展台到此結束。

  主題班會主持稿(三)

  甲:許丹薇

  乙:俞其潔

  合:一起

  甲:敬愛的老師,

  乙:親愛的同學:

  合:大家下午好!

  甲:在這美麗的校園裡,我們心情激動,神采飛揚。

  乙:在這神聖的校園裡,我們朝氣蓬勃,茁壯成長。

  甲:在校園的溫暖懷抱里,我們盡情享受童年的快樂!

  乙:在校園的博大胸懷中,我們自由放飛着美麗的夢想!

  合:今天,讓我們展示自己,放飛夢想。我宣布,五(2)班“我型我秀——才藝大比拼”主題班會現在開始!

  甲:每一位選手都獨具風格,讓我們用心欣賞吧!

  乙:鳳凰傳奇組合是很有名的,讓我們去欣賞一下他們的歌吧!下面,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請出1號選手——錢馬莉、史雨茜、陳小麗,她們為我們演唱的是《荷塘月色》。

  甲:她們唱得好不好聽?相信大家都看過《宮》這部電視劇吧?下面有請龔楚寒等人,她們為我們演唱的是《愛的供養》。

  乙:瞧!那悅耳動聽的歌聲,多好聽!讓她們再為我們演唱一首,好不好?下面,請欣賞她們的《胭脂淚》。

  甲:下面有請鄭浙煜等人表演小品——《荒島求生》。

  甲:下面有請俞其潔等人表演相聲——《四小福》。

  乙:相信大家都聽過貝多芬的故事吧,貝多芬是一個非常有名的音樂家,他雙耳失聰。下面有情許丹薇為我們唱一首《貝多芬的悲傷》。

  乙:許丹薇唱得好不好聽?歌聲裊裊,讓人陶醉!

  甲:下面再次有情俞其潔、范姝姝表演小品——《超幸福鞋墊大炒作》。

  乙:呂禮然和呂心恆是我們班的開心過,讓他們為我們表演一個吧!《 》。

  甲:他們表演得好不好?掌聲在哪裡?下面為我們表演的是陳小麗等人的小品——《拍電影》。

  乙:今天班會最後一個節目是宋寧濤等人的小品——《 》。

  合:飛揚的歌聲,歌唱七彩的童年,優美的旋律,述說成長的故事。現在,我宣布五(2)班“我型我秀——才藝大比拼“主題班會到此結束!Thank you very much!



主題班會主持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