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我的中國夢主題班會主持詞

我的中國夢主題班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的中國夢主題班會主持詞

  主持人甲: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七(13)班“我的中國夢”主題班會現在開始

  停頓3秒

  主持人甲:夢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

  主持人乙:夢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

  主持人甲:夢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

  主持人乙:夢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主持人甲:一個沒有理想的人,就像鳥兒沒有翅膀,就像打樁的沒有準備。

  主持人乙:同學們,還記得開學的時候我們看的主題班會“開學第一課”么?那裡面有一句話就說的很好“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我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的夢是我們的夢!”

  主持人甲:是啊,作為炎黃子孫的我們應該懷揣着這個時代賦予我們的期望,朝着自己的美好夢想奮進。

  主持人乙:下面有請每個小組各派一名代表來把你們這一組圍繞主題所做的成果展示一下。

  各組展示,每展示完一組主持人隨機點評。

  主持人甲:有夢想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未來。下面請聽王宇菲和高天和同學帶來的《開學第一課》觀后感,大家歡迎。

  主持人乙:古往今來,無數偉人都擁有自己遠大的理想與抱負,下面請聽束雨婷和孫婧婧同學帶來的演講《偉人的成功經歷》

  主持人甲:夢想,是需要通過我們的努力去實現的,有了夢想我們就要像俞敏洪叔叔等成功人士那樣,勇於拼搏。

  主持人乙:在這次主題班會的最後,讓我們有請班主任白老師做課堂總結

  最後等老師說完后。

  合:本次“我的夢中國夢”主題班會到此結束。下課。



我的中國夢主題班會主持詞 標籤:我的中國夢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感動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