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大話電信新風新事

大話電信新風新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大話**電信新風新事

  人物:社區經理、大客戶經理、營業員、支局(所)長

  事件:說工作,話大幹120天,贊新風新事背景:公司舉辦迎國慶節目匯演,**電信節目為四人群口相聲,四位演員分別代表**電信各個崗位人員,分別贊自己崗位及如何為奮戰120天,圓滿完成全年生產任務出力。

  開場:四人上台,向台下鞠躬致意。

  社區經理(簡稱社):今天我們四人走上台,人逢喜事精神爽啊!

  大客戶經理(簡稱大):奧運健兒剛剛載譽歸來,又要喜迎祖國五十五周年國慶,真是可喜可賀,喜上加喜(誇張手勢)。

  營業員(簡稱營):放眼看(手勢),全公司上下奮戰120天一片忙。

  支局(所)長(簡稱支):是阿,我們應該做點啥?

  社、大、營(齊聲):是阿,我們應該做點啥?

  社:我來說。

  大:我來說。

  營:我來說。

  支:我來說。

  (以上為一個四人爭先恐後的場面,注意序秩與節奏,爭執不下)

  大、營、支(齊):好,你先說吧。

  社(微笑喜悅):**電信新風新事多,社區經理我先說。我們社區經理個個頂呱呱,頭頂烈日維護忙,迎風冒雨營銷忙,走完東家到西家,家家都對我們使勁誇。紅谷灘,汽車城,生意繁忙業務多,可是IP業務不如意,社區經理二話不說一頭扎進去,訪客戶,解需求,查市場,出方案,一攬子服務讓客戶笑咪咪,策反時候狠又准,市場奪回我手中。有了這股勁,什麼做不成,真誠為客戶,電信留美名,大幹120天,我們堅決沖在前!你們看我說得好不好?(作問狀)

  大、營、支(齊豎姆指,齊聲):好!

  大(急上前):先別忙,聽我說!聽我說!

  社、營、支(齊):好,聽你說。

  大:聽我說,我就說,我說我們大客戶經理不簡單,一人能抵三個半,資料整得好,客戶走的勤,一雙腳就沒有停,(手勢誇張)。紅角洲,高校區,每家都是大客戶,服務細緻熱心又周到;跑市場,簽樓盤,個個都是談判的高手。記得那一天,為了見開發商,我們是坐在人家辦公室等了整整有三天,最後和客戶見面,他握着我們的手連聲說:抱歉,抱歉,真抱歉,看到你們的工作精神,我對中國電信服務很有信心。大幹120天,我們三個巾幗英雄不讓鬚眉,那叫當仁不讓(重音)。

  社、營、支(齊高聲):好個當仁不讓。

  營:你們說了該我說,我說我們營業窗口形象樹得好,窗明几亮,美觀又大方,讓我看着心舒暢。營業員,站如鍾,坐如松,個個業務熟悉又標準,“一站三聲”迎來又送往,(現場表演營業員的一站三聲,要求惟妙惟肖,達到一種比較喜劇的效果,你好,謝謝,請慢走……)用戶有疑問,首問負責制先行,用戶有困難,人人都能幫上忙,用戶有誤會,先聽后說要解釋清,我們服務跟上去,我們業務發展忙,大幹120天,我們要在各個方面都領先。“用戶至上,用心服務”的宗旨牢記在心,我們勝利有保證,你們敢不敢跟我們比一比,賽一賽?

  社:比就比。

  大:賽就賽。

  支:我說你們誰都沒我快。

  社、大、營(疑問語氣):嗯,怎麼說?

  支:你們聽我來道個明白。

  我要說說我們支局所,直接面對用戶在基層,高樓立得穩,基礎要打緊,電信要發展,基層是主力。現在農村統包的政策好,用戶發展好,業務收入在提高,服務水平跟上去,廣大用戶反響好,支局長成了統包人,身上責任更重大。加班加點是常事,起早摸黑真辛苦,彎彎的山路希望的田野上到處都有我們的身影。把用戶當親人,急用戶之所急。上一次,一個農村用戶電話壞,家中有急事不能等待。我們是連忙趕過去,爬桿查線又換線,一直忙到晚上六七點,汗流夾背伴着月亮回,這樣的事情是家常的便飯,我們總是說:為父老鄉親搞通信服務,再苦再累也值得。我們精神在,我們業務發展好,大幹120天,我們不快誰最快?我們不好准最好?

  社:我最快,我最好。

  大:我最好,我最快。

  營:我最快,我最好。

  (此處又一眾人爭執,把握氣氛與節奏)

  社(制止爭論):我們大家都別爭,誰英雄誰好漢,我們實際工作中比比看。

  大:對,大幹120天,是我們比賽的好戰場,到時我們再來看一看。

  營:放眼看去電信員工業務發展忙,我們大家都來比一比,看一看。

  支:鼓足幹勁,力爭上遊,大幹120天,我們要多、快、好、省,好好乾。

  社、大、營、支(齊高聲):好好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