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在整改提高階段動員大會上的主持詞

在整改提高階段動員大會上的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同志們:

  我局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在市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市委督導組的具體指導下,圓滿完成了前兩個階段的工作任務,取得了較好的效果。經市委督導組批准順利轉入整改提高階段。今天,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回顧總結分析評議階段的工作,對整改提高階段的工作進行安排部署。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局機關、局屬單位全體黨員和離退休老黨員。今天會議雖然時間短,但內容非常重要,希望大家集中精力開好會議。

  下面,請某某同志對分析評議階段的主要學習情況進行通報。

  下面,進行分析評議階段滿意度測評。

  下面,請某某同志對整改提高階段做動員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剛才某某同志對我局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分析評議階段進行了通報,並對整改提高階段進行了動員部署,某某同志的講話深刻闡述了整改提高階段的重要性,明確分析了整改提高階段的目標任務和方法步驟,着重講解了做好整改提高階段四個方面的工作,講得很具體,很深刻,對於推動我局整改提高階段工作的紮實開展起到重要的作用。會後,各單位一定要認真學習某某同志的講話精神,切實抓好貫徹落實。

  下面,我就會議的貫徹落實講以下四點意見:

  第一,要精心組織,加強領導,確保整改提高落到實處。各支部要加強對整改提高階段工作的領導,嚴格落實責任制。黨員領導幹部要繼續發揮好表率帶頭作用,既要組織好分管科室和單位制定和落實好整改方案,又要以身作則,率先垂範,帶頭搞好自身的整改提高。黨支部要積極發揮作用,認真組織指導黨員扎紮實實地進行整改,局先進性教育活動辦公室要加強督查和指導,確保把整改提高落到實處。

  第二,要加強規章制度建設,建立健全長效機制。各黨支部要把抓好整改與建章立制工作緊密結合起來,把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與抓好經常性的黨員教育管理工作緊密結合起來。要針對分析評議中發現的問題,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尋求解決問題的治本之策。對有利於促進民政工作發展的具體措施,對行之有效的黨員教育管理的具體做法,要進行總結、研究、完善、提高,以規章制度的形式固定下來。要緊密聯繫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實際,着眼於激發黨員的內在動力,調動黨員的積極性,增強黨員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自覺性。進一步探索黨員教育管理工作的新途徑和新方法,在實踐中逐步建立起使廣大黨員“長期受教育、永葆先進性”的長效機制。

  第三,要堅持群眾路線,確保先進性教育活動成為“群眾滿意工程”。整改提高階段是鞏固和檢驗前兩個階段成果,抓整改、見實效、聚民心的關鍵階段,這一階段效果如何,事關整個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成敗,事關黨的威信和形象。因此整改提高階段開始后,要在一定範圍內及時公布整改方案,讓群眾知道改什麼、如何改、什麼時候改、達到什麼目標,要廣泛聽取群眾意見,吸納群眾建議,把整改工作始終置於群眾的監督之下。在整改結束前,要把整改結果向群眾公布,接受群眾評議。

  第四,要緊密聯繫實際,以先進性教育活動促進各項工作。各黨支部要把先進性教育活動同民政工作實際緊密結合起來,對查擺出的突出問題,要逐個認真研究,確保得到較好解決。黨員個人在思想、工作、作風、紀律等方面存在的問題,要拿出具體有效的措施儘早解決。

  散會。

  在整改提高階段動員大會上的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在整改提高階段動員大會上的主持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