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幼兒園十周年園慶主持稿

幼兒園十周年園慶主持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西店鎮中心幼兒園園慶主持稿

  一、 領導、演員、家長入場

  二、 主持人致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家長朋友們、以及現場的老師、小朋友們,大家好!

  激情的五月,我們懷着興奮與喜悅的心情,迎來了西店鎮中心幼兒園十年園慶的盛典。在此,我代幼兒園向蒞臨大會的領導、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關心、重視幼兒園建設和發展的鎮政府、鎮教育主管部門、村委的領導以及社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回顧過去,我們幼兒園走過了風風雨雨整整10年,並始終勇立潮頭。在各級領導的親切關懷指導下,全體員工的積極努力下,取得了一個又一個階段性成果。西店鎮中心幼兒園成為縣規模最大的鎮中幼兒園,歷年被評為為市現代化達綱學校、五星級幼兒園、省示範性幼兒園、巾幗文明示範崗等等。

  展望未來,作為一個有着十年教育事業的學校,我們將以“一切為了孩子”為辦園宗旨,以向著“可持續發展”的目標,開拓創新,搞科研,強師資、開創雙語特色。在保持並持續加強與各界朋友良好合作關係的基礎上,不斷拓展新的服務教育內涵,以更為豐富、更多層次的教育體系為廣大幼兒提供全面而優質的教育服務。在重視幼兒德育素質、文化素質、體育素質的前提下,突出藝術、雙語、科學、心理健康教育等辦學特色。

  三、威風鑼鼓隊

  串詞:十年的風霜雨雪、十年的坎坷歷程 、十年的上下求索、十年的同舟共濟,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賀幼兒園10歲生日。讓我們載歌載舞,送上對幼兒園最真誠的祝福。首先,有請我園威風鑼鼓隊為我們拉開慶典序幕!

  四、舞蹈:小動物跳舞(小班)

  串詞:(感謝我們小朋友的精彩演出。)孩子們的心中總有着幻想,孩子們的臉上總有着笑容,因為他們也希望成為每個舞台的主人。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出這群可愛的孩子們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小動物跳舞》。

  五、舞蹈:Baby(中班)

  串詞:看着這一群可愛的孩子,爸爸媽媽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因為在寶寶成長的過程中,有許多有趣的事情,他們常常會妙語連珠,逗得人們捧腹大笑。接下來請您欣賞我們中班小朋友給我們帶來的舞蹈《Baby》。

  六、阿拉伯之夜

  串詞:中班小朋友用舞蹈演繹了孩子出生的過程,讓我們感受了生命的奇妙。感謝我們小朋友的精彩演出。小時候常聽關於《阿拉伯之夜》的故事,但至今還未曾去過阿拉伯。今天,一群阿拉伯小孩來到了我們的現場,讓我們共同來感受這西域的風情。請大家欣賞舞蹈《阿拉伯之夜》

  七、童話劇:白雪公主

  串詞:童年是真的夢,童年是夢的真。每段童年的時光里,都矗立着一座神奇的童話城堡。這裡有我們美麗傳奇的村落。快跟我來吧,讓我帶你看看善良美麗的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吧!請欣賞英語劇《白雪公主》。

  八、出旗儀式

  串詞;(謝)大家還沉浸在童年的夢幻之中吧。是呀。兒時的天空總是燦爛的,兒時的童話總是美好的。接下來我們將進行出旗儀式,請各位領導、來賓、家長、老師起立,所有小朋友聽老師口令:全體立正,出旗,行注目禮!

  九、兩面拿氣球

  串詞:請坐。

  十、介紹來賓、敲鐘、放氣球

  串詞:1、接下來由我介紹參加幼兒園園慶活動的來賓他們是……

  2、請領導宣布十周年園慶活動正式開始

  3、放氣球。讓我們放飛氣球,祝願西店幼兒園明天會更美好。(共同歡呼)

  十一、升國旗

  串詞:1、接下來我們將進行升旗儀式。請各位領導、來賓、家長、老師起立,所有小朋友聽老師口令:全體立正!升國旗,奏國歌,行注目禮。

  2、禮畢,唱國歌

  3、唱園歌

  十二、領導講話

  串詞:幼兒園的發展離不開領導的親切關懷與支持,首先請xx講話。大家歡迎。

  十三、園長講話

  串詞:謝謝XX的發言。接下來,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我們幼兒園的總帶頭人:馮婷聰老師,向全體來賓致辭,掌聲有請!

  十四:家長代表講話

  串詞:謝謝馮老師。接下來請我們家長代表講話

  十五:幼兒代表講話

  串詞:謝謝。請我們小朋友代表講話

  十六、各班團體操

  串詞:謝謝我們的小朋友。可愛的孩子們像一株株嫩綠的新苗,像一簇簇即將盛開的蓓蕾,像一隻只亮翅的雛鳥,時刻準備着第一次飛翔。接下來,請大家欣賞由各班幼兒為大家帶來的團體操。

  結束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家長,老師們、小朋友們

  我們的努力創造了輝煌的過去

  我們的暢想預示了燦爛的明天

  我們的活動也即將進入尾聲

  在新的未來,讓我們全體職工一同攜手,共同努力,為創造西店鎮中心幼兒園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而不懈努力!最後讓我們共同祝願大家在以後的日子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也預祝我們的學校再攀高峰!本次校慶活動到此結束,謝謝大家光臨。

  幼兒園十周年園慶主持稿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幼兒園十周年園慶主持稿 標籤:幼兒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