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演講比賽主持詞開場白

演講比賽主持詞開場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演講比賽主持詞開場白(一)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敬愛的各位老師

  合:大家下午好!

  甲:今天,我們相聚這裡,展示教師風采!

  乙:今天,我們友好競賽,暢敘教育風情!

  甲:我們不會忘記美麗的頌歌:

  教師,太陽底下最光輝的事業!

  乙:我們更不會忘記肩上的責任:

  師者,所以傳道受業解惑也。

  甲:這,就是我們——

  合:平凡但幸福的人民教師!

  甲:迎着當前大力開展師德師風教育的春風,元村鎮中心校“講師德,重品行,愛教育,爭貢獻”演講比賽,在此正式拉開了決賽的序幕。

  乙:今天,將有十八位選手走上這個舞台。歡迎大家的到來!你們無疑是我們元村教育戰線的佼佼者,也是我們師德師風的形象代言人!相信大家一定會在這個舞台上留下最亮麗的風景!

  演講比賽主持詞開場白(二)

  王: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曹: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喬:曾經我們走過風雨如晦的歲月,苦難的中華民族備受列強的欺凌。

  安:曾經我們在暗夜裡艱難探索,尋求中國富強的正確路徑。

  王:多難興邦,艱難困苦,並沒有壓彎中國人民不屈的脊樑。

  曹: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只有共產黨才能發展中國,這是中國人民的正確選擇。

  合: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揭開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壯麗篇章。

  安:為了進一步落實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活動效果歡慶建黨93周年

  曹:我們特意組織了“歡心慶七一,放飛中國夢”演講比賽

  王:接下來就讓我們在同學們的演講中

  合:祝願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祝願我們的人民幸福安康

  喬:富縣高級中學“歡心慶七一,放飛中國夢”演講比賽現在開始。

  演講比賽主持詞開場白(三)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上午好:

  秋光絢麗,金風送爽。在舉國上下喜迎共和國建國55周年之際,在全市工會組織深入開展建設“職工之家”活動的熱潮中,市直工會在這裡舉行“職工之家”演講比賽。讓大家歡聚一堂,展示“建家”成果,交流“建家”經驗,共迎“國慶”佳節。在此,我代表市直工會向出席本次比賽現場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關心、支持本次比賽的沙市熱電廠表示衷心的感謝!

  把工會組織建設成為名副其實的“職工之家”,是新時期黨對工會工作的新要求,也是職工群眾的迫切願望和要求。為此,市直工會各基層工會和廣大工會幹部緊緊把握“建家就是建企業”的宗旨,他們用自己辛勤勞動和汗水,創出了工會工作的新特色、新業績;用自己的心血和才智,凝聚了一個又一個的溫馨團隊;用自己的愛心和真情,鑄就了一個又一個溫暖的“職工之家”。



演講比賽主持詞開場白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