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聘鄉鎮黨委副書記演講稿

競聘鄉鎮黨委副書記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競聘鄉鎮黨委副書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很高興參加今天的競演,在此,我對組織和同志們給我提供這樣平台表示深深的感謝!

  我叫***,今年48歲,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學文化,現任**鎮黨委委員、副鎮長。今天我要競演的崗位是鎮黨委副書記。我認為自己除了具備作為一名基層黨務工作者必須具備的基本素質外,我還具備以下三個方面的優勢和條件:

  一是政治立場堅定。多年黨組織的教育培養,純正了思想,凈化了心靈,陶冶了情操,使我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權力觀更加明確,始終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和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

  二是工作經驗成熟。從1984年至今,曾先後在**、**、**等地工作,當工作員6年,從事站長、主任12年,任副書記4年,副鎮長5年,在多個崗位得到了實踐和鍛煉,熟悉黨建工作,掌握了農業和農村工作。對解決複雜矛盾和問題的經驗都得到了進一步提高,實際工作方法日趨成熟,具備了獨立工作應有的能力。

  三是思想態度端正。干一行愛一行,在農村工作的27年多時間裡,與廣大農民兄弟結下了深厚感情。工作上無論遇到多麼大的困難,都能主動團結同志、尊重同志,凝聚活力,並與同事一道勇敢地克服。從沒有因個人的事影響工作,始終把群眾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我也深知,鎮黨委副書記的工作非常辛苦,要求也很高,能否競演成功,我考慮的並不多,無論我在哪個崗位,我都將一如繼往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如果這次競演能夠得以認可,絕不辜負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的期望,我將努力做到"三個落實"。

  一、從目標定位入手,在明確工作職責上抓落實

  一是擺正位置,當好助手。堅決執行黨委政府的各項決議,全力配合黨委書記完成各項工作,勇於為書記排憂解難,該管該做的事,不分難易,不論苦樂,都要去管去辦。二是胸懷全局,當好參謀。三是服務於黨員群眾,當好公僕。與同級幹部相互尊重,對機關幹部要多交心,對於村社幹部要多同心,對於一般群眾要多關心。

  二、從黨性修養入手,在工作效能上抓落實

  一是正確處理好對上與對下的關係。對上服從不盲從,對下愛護不袒護。二是正確處理好同志間的關係。切實做到講感情,但不循私情,把工作與恩怨切然分離開來。三是正確處理好為人與為政的關係。堂堂正正做人,扎紮實實做事,清清白白做官。四是正確處理好金錢與權力的關係。在權力上做到用權不弄權,在金錢上做到管錢不貪錢。五是正確處理好與幹部群眾的關係。要努力把為群眾辦的實事辦好,好事辦實,切實當好人民的勤務員。

  三、從民生問題入手,在建設惠民工程上抓落實

  一是抓黨建、促發展。將黨建工作做實,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實現黨建促發展的第一要務。二是抓貫徹、重執行。把握工作重點,直面困難、正視矛盾,努力打開工作新局面。三是抓民生、促和諧。下決心從群眾最現實、最關心、最直接的問題入手,真抓實幹,認真做好民生問題,讓人民群眾真正體現到黨和政府的溫暖。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成績也好,經驗也罷,它只能說明過去,並不能證明未來。今天是組織和同志們給了我這個機會和平台,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盡最大的努力,做好本職工作,我相信**的明天會更美好。

  謝謝大家!



競聘鄉鎮黨委副書記演講稿 標籤:鄉鎮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