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聘公安某局辦公室副主任演講稿

競聘公安某局辦公室副主任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志們:

  大家好!

  我叫***,現年三十歲,大學文化,中國共產黨黨員,1996年7月畢業於********大學刑事偵查專業。96-97年間,先後在原***公安局***派出所、*****派出所實習。期間,曾借調到原**綜合治理辦公室工作。97年7月至今,一直在辦公室負責文秘和公安統計工作。我競聘的崗位是辦公室副主任。

  轉眼之間,已經在公安工作崗位上走過了七個年頭。七年來,我懷着對公安事業的滿腔熱情,抱着維護法律、服務人民的願望,在各級領導的正確領導和親切關懷下,在同志們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下,通過自己的自覺學習和不懈努力,堅持多看、多聽、多實踐,注意從業務精通、經驗豐富的領導和前輩們學習,從一點一滴做起,我已經成長為辦公室工作崗位上的一名老兵,政治思想覺悟和業務水平都有了長足的進步,在工作中已經能夠獨擋一面,自樹一幟,工作效率和業務水平已經能夠讓領導放心,讓同志們滿意,也取得了一些成績。特別是在這兩年公安統計改革、系統升級和積极參加各種活動中都有突出表現。

  今天我能站在這裡"展示自己、推銷自己",一是組織上給了我們這樣一個機會,我們應該勇於珍惜機會,善於抓住機會。二是我覺得通過幾年的工作鍛煉,已經具備了勝任辦公室副主任的個人素質和工作能力。

  首先,我具備了良好的理論素養、政治修養和嚴謹的工作作風。多年來,堅持擠時間學習,深入領會和掌握黨的基本路線、基本綱領以及國家的大政方針,注意提高自己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鑒別力進一步增強。無論世事如何變化,始終堅持忠於黨、忠於祖國、忠於人民、忠於法律的本色不變,一直保有身為一名警察的榮譽感、自豪感和責任感,並且在工作中,充分吸收和發揚前輩們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嚴格要求自己,淡泊名利,安心本職工作,顧大局,識大體,保持謙虛謹慎和不驕不躁的作風,尊敬領導,尊敬前輩,團結同志,尊重同志,並盡所能地給有需要的同志提供幫助,有較好的群眾基礎。

  第二、工作能力上,多年來的不斷學習、不懈努力和實際鍛煉,使本人已經具備了一定的文字寫作能力、語言表達能力和協調管理能力。幾年的求學生涯,使我掌握了比較系統紮實的法律知識和公安業務專業知識;在基層工作的經歷,使我已經實現了書本知識到實際運用的轉化;在機關工作以及借調的經歷,鍛煉了我協調辦事能力和一定的領導能力;多年在辦公室工作的經歷,讓本人對辦公室工作的職責任務、各項辦公室業務都有比較好的了解和熟悉,在文字處理能力上也得到了很好的鍛煉。

  如果這次我能夠競聘成功,我會加倍珍惜,也有決心,有信心和同志們共同努力,把各項工作做好,不負組織對我的信任。下面談一下工作設想。

  1、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進一步抓好學習。一是堅持高素質、高起點、高標準,通過各種形式的學習,繼續提高個人素質;二是要帶動全室民警一起進步,向一專多能、又紅又專靠攏,全面提升隊伍的業務素質和實戰本領。

  2、當好參謀和助手,以"提高素質,改進作風,增強團結"為目標,找准位置,看好方向,配合好主任做好辦公室建設。在思想政治工作、黨風廉政、作風建設等方面起好表率作用,在業務上發揮中堅作用,尊重正職,顧全大局,共同為辦公室的發展做出最大的努力。

  3、清醒的認識面臨的形勢,清醒地看到面臨的壓力和挑戰,居安思危,增強"五種意識",把領導滿意、基層滿意和群眾滿意作為檢驗工作成效的最高標準,從滿意的事做起,從不滿意的事改起,不斷提高業務能力和服務水平,保證辦公室各項工作要在繼承發揚優良傳統、堅持發展成功經驗和作法的基礎上,圍繞新要求、新任務,找准突破口,進一步提升我們的工作水平。

  4、關於近期工作打算:

  第一、要按照黨中央、公安部和局黨委的安排,協助抓好辦公室十六大精神的貫徹落實,組織好"貫徹十六大、全面建小康、公安怎麼辦"大討論,保證學好、用好十六大精神,用十六大精神來統領工作,指導建設,用小康目標來統一思想,凝聚警心,進一步激發和調動民警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集中全體民警的智慧和力量做好工作。

  第二、加強政務工作,尤其是在上傳下達上,要進一步加大督辦、催辦力度,保證政令、警令暢通,保障各項工作的完成。

  第三、在局黨委和各級領導、基層部門的大力支持下,提升全局基層檔案管理水平,力爭在明年實現基層單位檔案管理達標建設,為再次實現全州一片紅做出努力。

  第四、切實做好調查研究工作,尤其在信息處理上要有新突破,為領導決策提供第一手資料,起好參謀助手作用。尤其在一些事關國家安全、人民利益和社會穩定的問題上,要有敏銳的政治鑒別力,保持清醒頭腦,與基層業務部門多聯繫,多溝通,保證信息上得來,上得准,用得上。

  第五、進一步提高辦文、辦會水平,提高服務領導、服務基層、服務群眾能力,充分發揮後勤保障作用。

  無論競聘結果如何,我都會正確對待,絕不"因一時之得意而自誇其能",也不"因一時之失意而自墜其志",無論在什麼崗位,我一樣會認真做好工作,以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進一步完善自己。我相信,有領導和同志們的關心和支持,再憑自己的信心和決心、能力和努力,一定能夠勝任辦公室副主任這個崗位的。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競聘公安某局辦公室副主任演講稿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