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綜合管理部副主任競聘演講

綜合管理部副主任競聘演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綜合管理部副主任競聘演講

  綜合管理部副主任競聘演講

  我是零售部zyl。本人認為,今天參加綜合部副主任職位的競聘有三個優勢:

  一是年齡優勢。如果說18歲至60歲是人生最精彩的時段,那麼,根據黃金分割原理,44歲正是人生最精彩時段中的巔峰。豐富的人生閱歷,使我具備中年人穩健踏實、冷靜超越的年齡特徵;巔峰的年齡時段,使我擁有青年人精力充沛、激情拼搏的性格特徵。

  二是專業優勢。本人1983年大學中文系本科畢業,具有堅實的文字功底;做過中學教師、機關秘書,具有相當的辦公室工作經驗;13年的銀行生涯,使我掌握了必需的金融領域知識。

  三是人脈優勢。本人長期從事基層工作,懂得普通人的喜怒哀樂,能夠設身處地的為他們着想,有的放矢的做好群眾工作;本人經常接觸各級領導,深知領導者的酸甜苦辣,能夠體貼關心他們的生活,理解把握他們的思想意圖,有條不紊地完成他們下達的各項指令。

  我想用四句話來概括對辦公室工作的理解:

  上下勾連渠道通,

  左右逢源協調好,

  動靜結合總相宜,

  虛實互補出成效。

  特別感謝中國銀行十多年來的培養,造就了我敢於面對失敗、勇於挑戰自我的堅強性格;更要感謝各位領導,給予了我投身改革、重塑人生的機遇。謝謝大家!

  《綜合管理部副主任競聘演講》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綜合管理部副主任競聘演講。

  



綜合管理部副主任競聘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