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電視台製作部副主任競聘演講

電視台製作部副主任競聘演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電視台製作部副主任競聘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事們:

  大家好!外面明媚的冬日陽光猶如我此刻的心情一樣明朗,此時的我懷着對新工作的幾分想往與熱愛,帶着對美好未來的的無限憧憬與執着追求來參加今天的競聘演講。首先我要感謝在我過去的工作中給予我熱心關懷和無私幫助的各位領導和同事們,同時我更感謝各位領導能夠給我提供這樣一次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寶貴機會,也肯請各位評委和同事對我多提寶貴意見,我將虛心地接受大家的評判。我叫***,今年30歲,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1996年畢業於遼寧大學新聞專業,1997年來到電視台社教部擔任製作工作,99年製作部成立后,在此工作至今。我競聘的職位是製作部副主任。

  我覺得,我競聘製作部副主任有如下幾個優勢和條件:

  一是我有較豐富的製作工作經驗。大學幾年裡我積累了較為豐富的理論知識,自從1996年畢業后,我又一直從事製作工作,又積累了大量的實戰經驗,過去的幾年裡,我的工作得到了在座的許多領導、評委的親切關懷和悉心幫助。加之自己的勤勤懇懇和不斷鑽研進取,使我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方法都有了不小的進步。

  二是有較強的公僕意識和自律能力。無論是上學還是工作,我一直具有吃苦耐勞、默默無聞的敬業精神及良好品質。參加工作七年來,我工作踏踏實實,兢兢業業,一絲不苟,干一行,愛一行,努力把工作做得最好。

  三是有較為突出的工作業績。在製作部工作的幾年裡,我一直參加台里的大量製作工作,我製作的《農家金鑰匙》欄目獲2003年遼寧省二等獎。《媽媽的愛》獲省三等獎。同時還製作了大量頗為優秀的電視片頭等。

  以上所述情況,是我競聘製作部副主任的優勢條件,製作部的工作情況和工作質量關係著整個台的形象,處於技術核心地位。我也深知,這份工作不是輕而易舉就能做好的,必須全力以赴,理清思路,找准工作的切入點和着力點。如果我有幸競聘成功,擔任副主任職務,我將從以下幾方面開展工作。

  在突出重點工作方面力求正規化,我將在自己的職權範圍內負責全台節目的製作和外來節目、廣告及光盤的製作;加強編輯間的管理,保障全台節目製作環節上順利運行;加強對各部室工作人員在製作期間的工作監管和各編輯間工作秩序、衛生狀況的監督管理;加強外來收費節目及光盤製作的管理和相應的收費管理。

  在團結合作方面力求上台階。工作中,我會擺正位置,當好配角。尊重主任的核心地位,維護主任的威信,多請示彙報,多交心通氣,甘當綠葉。製作部作為台里的技術部門,需要群體的通力合作。要充分發揮個人的聰明才智,但僅憑個人奮鬥是難以生存的,只有自然地融入集體、相互協作,才能無往不勝。為了能更好地為整體服務,製作部人員就必須要具備非凡的協調能力和組織能力。我會充分尊重每個個體的重要性,體現平等的原則。如果遇到困難,要學會換位思考,置身於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共同研究,以達成解決問題的共識。

  在勤奮務實方面,我將以身作責,樂於奉獻,廉潔自律,善於團結,顧全大局。加強學習,提高素質。繼續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緊跟時代步伐,不斷充實完善,紮實工作,銳意進取,使自己更加勝任本職工作。

  以上就是我對所競聘職位的一些看法,也是我內心世界的一次真誠坦露。

  尊敬的領導、各位評委,誠懇待人,為人正派是我為人的態度!勤奮務實,開拓創新是我的工作態度!如果組織上委以這份重任,我將不辜負大家的期望,充分發揮我的聰明才智,以昂揚的工作熱情和高度的工作責任心,加倍努力地工作,同主任一道,使製作部的工作在各方面都有新的起色,新的突破,上升到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

  同志們、朋友們,勝固可喜,寵辱不驚看花開;敗亦無悔,去留無意隨雲卷!能為我深愛着的這份職業奉獻我全部的才華與熱情是我此生最大的一個願望,請給這顆年輕的心一次機會,我絕不會辜負你們今天沉甸甸的期望!大浪淘沙,方顯真金本色;暴雨衝過,更見青松巍峨!此時的我正滿懷奮鬥的激情期待着你們的有力支持!大家能夠給我以一份信任,我必將還大家以一片希望!

  謝謝大家!

  《電視台製作部副主任競聘演講》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電視台製作部副主任競聘演講。

  



電視台製作部副主任競聘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