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電信營業廳廳長競聘演講辭

電信營業廳廳長競聘演講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電信營業廳廳長競聘演講辭

  首先感謝公司給我這次展示自我的機會,讓我在這裡進行競聘演講。相信這次競聘將是我人生中的一大轉折。自98年公司成立到現在,我已先後做過營業員、1860話務中心副班長、經營部號卡管理及現在的計劃財務部文員等諸多崗位。通過在這些崗位的工作和學習,讓我深刻體會到移動公司的快節奏、高效率以及優秀的企業文化理念,充滿了生機與活力,使我的各方面素質得到了很大提高。

  我今天參加競聘的營業廳是:檢察院溝通100服務店。

  我競聘的主要目的是:

  1、通過參加競聘不斷激發我熱愛企業的熱情和是移動人的自豪感;

  2、通過參加競聘不斷激發我的工作潛能和為企業多作貢獻的衝動;

  3、通過參加競聘不斷鍛煉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業務素質;

  一、如果我這次應聘成功,我將通過腳踏實地的工作,做好本職工作。

  自建營業廳是我公司內部最小的實體運作單元,是最基層的組織單位,是承擔銷售與服務業務的主要載體,是公司直接面對用戶的直接窗口,一個營業廳工作的好壞,直接關係到

  移動公司的社會形象和廣大人民群眾對移動公司的認識,所以必須切實做好營業廳的各項工作。

  我要競聘的檢察院溝通100服務店,是由3個大新村、中華廣場寫字樓、一條主幹道和郵政、電信為鄰的營業廳,要做好該營業廳的工作,將面臨3個優勢和1個劣勢:

  優勢一:地理位置上的優勢。我們營業廳背靠學田新村,面對文峰新村和易家橋新村,與郵政和電信為鄰,一方面可以帶回競爭的壓力,但同時錯位的經營地理位置上的優勢將陡

  現。

  優勢二:服務品牌上的優勢。這是我們任何一個營業廳的優勢,特別作為溝通100服務店,更加重視的是企業的形象和對客戶的服務,這將是我們做好營業廳最大的優勢。

  優勢三:自身的優勢。由於應聘參加這個崗位,我會以百倍的熱情去投入到新的工作崗位,我將向現任的營業廳廳長們學習好的工作經驗,並把自已從事的這麼多崗位積累的業務

  經驗用於新的工作中,以一種虛心的態度學習,不畏的精神工作。

  劣勢一:工作經驗的劣勢。由於我較長時間從事的是內部工作,對營銷和管理上可能存在着一種理論與實際不接軌的現象,我將通過認真學習加以改進,使自己的工作不斷進步。

  除以上的優、劣勢外,我個人認為做好營業廳的工作主要在以下三個方面開展:

  一、做好服務工作不斷提升公司的公眾形象

  營業廳是公司形象的窗口,是公司產品的主要宣傳渠道,切實做好服務工作是做好營業廳各項工作的基礎。其中要做好銷售服務工作和售後服務工作是關鍵。

  二、做好營銷工作不斷提高公司產品的市場佔有率

  營業廳的營銷工作是公司營銷工作的細胞,就營業廳的營銷工作,我個人理解可以分為:櫃檯營銷和社區營銷兩類,其中以社區營銷為試點可以展開一些與社區的聯合,使移動品

  牌走進社區。

  三、做好管理工作不斷完善營業廳的管理職能

  營業廳是企業的細胞,但同時也是一個小組織,其管理的任務齊全,所以做好營業廳的管理是衡量營業廳廳長是否稱職的關鍵。

  我將在營業廳的管理上做好“二個加強”即:加強自身業務素質和個人素質的培養,帶動整個集體的共同進步;加強溝通能力培養,帶動營業廳業務的不斷拓展。

  二、如果我不能應聘成功

  如果我不能應聘成功,我將決不氣餒,認真總結髮現自身的問題,並在以後的工作加以改進,使自身不斷的發展更好地服務於公司。

  《電信營業廳廳長競聘演講辭》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電信營業廳廳長競聘演講辭。

  



電信營業廳廳長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