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物業管家競聘演講稿

物業管家競聘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物業管家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我非常感謝各位領導、各位同事給了我這次競聘的機會。我叫薛利龍,今年25歲,大專文化,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專業,考取了物業經理上崗證和建築消防員上崗證。三年來一直擔任着我們公司安全管理部消防中控的崗位。今天我本着鍛煉自己,為物業服務的宗旨站到這裡,競聘物業管家一職。物業服務具有專業性、廣泛性、從屬性、服務性和瑣碎性等特點,從物業管家應當具備的基本條件和業務素質要求看,就知道這一工作的艱巨性。剛才參加竟聘演講的同志,都有自己的優勢。我要說,我的優勢就在於三個方面:

  一是有較為紮實的專業知識。自考取物業經理上證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不忘學習專業知識,不斷地豐富自己、提高自己。2010年9月參加了物業管理概述、物業管理案例分析、物業管理實務操作、物業管理髮展趨勢的學習。使我的專業素養和業務水平不斷提高。

  二是雖然沒有物業管家的實際經驗。但三年裡的物業管理工作經歷,使我熟練掌握各項業務操作流程和處理各種突發事件及各項業務管理規定與操作規程,掌握園區管理、裝修監管等基本理論知識,任何問題的防範主要在於是制度的執行與落實,知道物業管家工作的職責任務,明白做物業管家所必備的素質和要求。

  三是有較強的工作能力。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注意不斷地加強個人修養,踏實幹事,誠實待人。經過不斷學習和鍛煉,自己的業務能力、組織協調能力、判斷分析能力、具體處理客服工作中實際能力都有了很大提高,能夠勝任物業管家工作。

  假若我能夠競聘上崗,我打算從以下幾個方面開展工作,提高客服服務工作質與效,樹立客服管家優質的形象。

  首先,加強學習,全面提高自身素質。努力學習各種新知識,適應發展需要。貫徹執行好國家有關物業管理法規和公司內部規章制度及操作規程。在思想上樹立主人公的觀念,以全局為重,以事業為重,以公司發展為重,將自己的才智毫無保留的貢獻出來,不當擺設。在工作中,維護泛海形象,維護團隊形象,講團結顧大局,擺正位置,當好主角。做到“三個服從”,即個人服從公司,感情服從原則,主觀服從客觀。做到服務不缺位,主動不偏位,融洽不空位。讓領導放心,業主滿意。

  其次,履行職責,不斷強化決策管理。一是組織好各項工作資料的真實、準確、及時、完整地提供業主信息,嚴格崗位分工及崗位輪換,規範操作,防範操作不明確,確保客服業務的正常開展。二是本着嚴格、優化的原則,組織擬定好客服日常檢查計劃,每周對客服工作進行重點檢查,對檢查出的問題及時進行糾正。督促落實好整改上級檢查及外部檢查等發現的問題,重點做好日常管理檢查,在裝修監管、工程問題的處理,業主的報修,確保真實相符;三是做好日常前台報修及接單工作,對重點問題、緊急問題按照規定嚴格進行管理。人員崗位變動時重要物品、數據的監交工作,對調、休班嚴格管理,以免造成因工作的交 接造成的不必要的問題。

  再次,開拓進取,創新工作方法。創新永遠是我們工作的靈魂。隨着我們泛海國際居住區逐步走向成熟,我們的工作思想也應把處理問題重點轉到客戶滿意度上。 因此,對於不斷創新基層內部管理,完善客服實際管理制度,創新客服信息質量和風險防範能力工作將成為我們的重點工作。圍繞以上方面,在工作中我將重點對客服業務發展過程中存在的問題進行專題分析研究,提出整改意見,落實好整改情況。

  最後,拓展服務理念,打造優質服務品牌。全面實施服務環境規範、服務形象規範、前台服務規範、檢查督促規範,從客戶的利益出發,永遠把客戶的利益和需求放在首位。在規範化服務達標基礎上,首問責任制、一次性告知制、同崗替代制、限時辦結制、辦事制和例會制等為業主提供差異性、個性化的服務。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在我的競聘演說結束時,我還想說的是,我也許還不夠成熟,也許還有這樣那樣的欠缺,不過我會努力努力再努力,不斷完善自我,追求自我,超越自我,做一個全面發展的人。我要說的是:給我一個平台,我將施展我所學做到更好!爭取做一位物業的精英,更好的奉獻於企業,更好的服務於泛海業主!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同事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公司更加輝煌!謝謝大家!

  競聘人:薛利龍

  二一三年六月五日



物業管家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