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求職簡歷>房地產/物業管理職位的求職簡歷

房地產/物業管理職位的求職簡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基本情況

  郭連忠,男,漢族,身高1.7米,體重70公斤,1969年10月生,廣東惠州人,身體健康,1991年參加工作,熟練廣州話和普通話,理工科背景,管理類本科,持有物業經理上崗證、人力資源管理師證、電工技師證、中級電梯維修證、駕駛證等。

  聯繫電話:13684983882   電子信箱:gdsz9988@21cn.com

  求職目標:房地產/物業管理  薪酬福利: 萬元/年

  工作經歷

  2006年7月—現在  深圳市卓越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高級經理

  負責:房地產項目(布局全國)的立項決策、規劃設計,物業公司走專業化道路和打造高端寫字樓的藍海戰略(53層的時代廣場等CBD項目、BA技術、VAV全空氣中央空調系統)等工作。

  2000年— 2006年6月  深圳市鴻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經理助理

  負責:戰略經營(資源配置、資源整合、資源管理):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品質管理,物業公司工程部籌備,機電節能工程,新拓展樓盤管理處的籌備、物業顧問等。

  1995年—1999年 深圳深唐/星山公司 項目經理(總工程師)

  負責:公司工程技術人員的管理,水、電項目的招投標、採購、安裝、調試、售後服務等,先後完成近二百項的(變頻)水、電工程項目培訓(變頻供水)工程人員近千人。

  1991年5月—1994年 惠州長城電子工業村 經理助理

  負責:工業區、生活區的籌備和管理。

  自我表述

  本人工作認真負責,善於溝通協調,熟悉物業管理,參與實施物業品牌戰略:品質管理、節能效益戰略、執行效率創新戰略、物業公司走專業化道路和打造高端寫字樓管理的藍海戰略;常與國內外名牌物業公司(第一太平戴維斯/世邦魏理仕/戴德梁行、深圳中海物業/萬科物業/鵬基物業等)交流物業管理經驗和與深圳節能專家聯合會探討節能工程(供配電、照明系統、給排水中央空調、電梯、太陽能等);精通水電工程技術,完成技術論文:《深圳綜合樓中央空調節能改造》、《卓越大廈中央空調節能改造和實施》、《消防泵變頻控制系統的改造》、《百合城水表空轉的原因和解決方法》等;社會關係良好,具備一定人緣地利優勢,可為深圳的節能、環保項目融資(免擔保免抵押)和申請市政府的貼息獎勵等。

  附:技術支持(詳見:glianzhong.blog.163.com)

  王占奎,中國電工技術學會電氣節能專委會秘書長/中國電工技術學會電力電子學會副主任委員/深圳市節能專家委員會主任委員/深圳市富士華達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文修,中國電工技術學會高級會員/微特電機專業委員會委員/西安理工大學自動化工程學院教授;許治東,原華中科技大學副教授/深圳黎明光電集團高級工程師/深圳市專家中心專家/深圳市節能專家委員會委員/深圳市機械工程學會高級會員、顧問、《企業之友》副主編。



房地產/物業管理職位的求職簡歷 標籤:求職簡歷 職位競爭 求職信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