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物業管理事業部副經理競聘演講辭

物業管理事業部副經理競聘演講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物業管理事業部副經理競聘演講辭

  我競聘的崗位是___事業部副經理一職。首先我要感謝公司領導多年來對我的培養和關心,是領導和同志們的信任給了我這次競崗演講和展示自我的機會。今天我演講的內容是:愛崗敬業,履行職責,爭當一名合格的事業部副經理。

  我是2000年7月應聘到___物業公司,在這5年時間裡,我從最初的一名保安員到後來擔任保安中隊長、裝修管理員、維修維護巡視員、___駐洪江市行政中心物業主管、___管理處代理主任等職務。

  我競聘___管理處主任的優勢有以下幾點:1、我熱愛物業管理這項工作,用不怕苦、不怕累的敬業精神滲透到工作中去;2、我是從最基層一步一步干起的,熟悉物業操作程序,幾年來積累了較豐富的經驗;3、2005年在___管理處兼職一年的代理主任,熟悉整個管理處的全盤工作,能夠合理的安排管理處工作;4、服從上級領導安排的各項工作,積極有效的認真完成,5、和公司員工象親兄弟、姐妹一樣相處的很融恰;6、和金華家園業主委員會、順天花園業主委員會、懷化三中校級領導成員建立了良好的關係;

  ___事業部管轄範圍有___、銀河電腦城、懷化市三中、金華家園、順天花園五個點,存在點多範圍廣的特點,有居住物業、商業物業、學校物業,物業類型較多,其中三個點是對外物業,對管理要求一定要全面,協調各方面的關係至關重要。

  如果我競聘上___事業部副經理,對今後的工作將採取以下措施:1、根據各點的情況、合理安排各項工作、做好常規性服務。2、建立業主訴求信息平台,使各點信息反饋及時,服務及時到位。3、採取各種方式降低管理成本、確保收支平衡。3、延伸副業、強抓經濟收入、確保完成經濟指標任務。4、加強員工制度學習、掌握員工思想動態、規範管理工作。5、挖掘管理人才、培養骨幹力量。6、找出工作不足、採取措施、完善管理工作。

  我相信通過公司全體員工的努力、不斷開拓進取,通過更嶄新的姿態、更全面的工作、更先進的管理、更優良的服務,___的發展會跟加壯大,武陵城的事業將更加輝煌。

  《物業管理事業部副經理競聘演講辭》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物業管理事業部副經理競聘演講辭。

  



物業管理事業部副經理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