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竟職演講稿(通信管理處副處長)

竟職演講稿(通信管理處副處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各位考官、同事們:

  大家好!

  今天我參加競聘的職位是:通信管理處副處長。我的個人情況…,在這裡我介紹競爭此崗位的優勢和做好自己崗位的設想。

  防辦是我局防汛業務主管部門,是防汛信息上傳下達的中樞,也是各級指揮部的參謀。我競聘防汛辦副主任,具有以下優勢:

  1、年紀輕,有文憑,頭腦靈活,思維敏捷,精力旺盛,可以勝任繁重、複雜的任務。

  2、具有工程設計和施工的豐富經驗,對我局的工程情況比較熟悉。

  3、曾作為通信站副站長,具有部門組織、協調和管理的經驗。

  4、具有工程搶險的實戰經驗,曾多次親身參加控導工程的搶險和堵漏演習。

  5、具有積極進取和科技創新的精神。

  6、計算機水平比較高,能夠熟練運用OFFICE辦公系統、AUTOCAD、MAPINFO等軟件,掌握一定的編程知識。現正攻讀華北水院計算機科學與技術本科專業。

  假如此次能夠競聘上該職位,我將繼續戒驕戒躁,嚴以律己,以身作則,身體力行地執行單位和部門的各項規章制度,不搞特殊化,清正廉潔,履行自己的崗位職責,協助正職管理好本部門的各項工作,團結周邊同事。對做好自己的崗位有如下的設想:

  1、結合防辦日常業務工作,協助正職做好一般人員崗位的合理分工,規範防辦人員職能,做到人盡其才。

  2、團結科室同志,發揮團隊精神,努力為部門其他人員創造一個良好、寬鬆、溫馨的環境,提倡人性化管理,使防辦成為防汛戰線上一支堅強有力的隊伍。

  3、在防汛宣傳方面採取新的舉措,開展防汛技術大練兵、知識競賽等活動,使各級防守部門的防汛技能再上一個新台階。

  4、進一步充實完善各類防洪預案內容,最大限度地使其成為防汛搶險時地行動指南。

  5、深入挖掘自身及防辦其他人員的科技創新潛能,調動主觀能動性,集思廣義,爭取在防汛新技術、新材料等方面有突破。

  6、在現有基礎上,配合正職進一步做好防辦自身建設,完成與單位簽定的目標責任書,順利通過各種防汛檢查。

  是雄鷹就應展翅高空,是金子就應發出光芒。我有信心、有能力能夠勝任防汛辦副主任職位。



竟職演講稿(通信管理處副處長)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