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綜合庫房庫管員競聘演講稿

綜合庫房庫管員競聘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綜合庫房庫管員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大家好!

  今天我能夠參加公司的競聘感到非常榮幸,十分激動,感謝公司領導給了我們展示自我的平台,我的競聘報告將分三部分為大家闡述!

  一:個人簡介我叫***, 2011年2月16日進入江蘇淮安雙匯貼標工序工作,在工作期間堅持學習不放鬆,時時處處向公司領導同事學習理論於實踐,於2012年2月8日通過公司競聘進去綜合庫房擔任庫管員一職。

  二:對工作的認識倉庫的工作非常重要,要想使企業的工作有條不紊的開展,就要做好庫房管理,俗話說兵馬未動,糧草先行,倉庫是單位順利開展的加油戰,蓄水池,後備胎,對於一個單位的正常運作起到不可低估的決定性作用,公司里幾乎所有的流動物資都集中在倉庫,他始終擔負著中轉站的功能,在小小的工作崗位中庫管這個看似不起眼的工作卻有着決定公司命運的作用。

  三:工作思路如果我能得到領導和評委的信任,在這次競聘我能有幸當選的話,我會從以下幾方面努力做好工作:

  1、加強學習,積極主動做好日常事物,努力提高工作效率與質量,培養高度的事業心和責任感,要具有較高的工作能力,只有不斷加強公司的各項管理制度和相關業務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才能勝任崗位要求,另外我還要加強組織紀律性,服從領導安排,顧全大局,同時充分發揮工作積極性,工作要求精益求精,不斷提高工作水平,做好庫管工作。

  2、認認真真履行職責,做好庫內物資的盤點,對數量,生產日期,保質期做到定期排查,確保庫內物資的準確性,負責合理利用庫位,做好庫內物品標識,做到帳實相符,

  3、樹立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責任感,發揚吃苦耐勞的和不斷開拓進取的精神,以大局為重,不過分計較個人利益,在知識更新飛速的年代,不斷學習,裝備自己,努力在各方面充實自己,力爭在短期內成為一一具有良好思想品德素質和較好的庫管工作着,空談誤事,實幹興業,如果我能競聘成功,我將用實際行動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回報各位領導的信任,回報我們的企業。

  望領導監督我的競聘完畢,謝謝大家!



綜合庫房庫管員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