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煙草公司員工競職演講稿

煙草公司員工競職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煙草公司員工競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大家好!

  首先感謝各位領導能給我參加這次直簽的機會。對我個人來講,我想這不僅是一次競爭,更是一次對自己的學習、鍛煉和檢驗。

  我叫xxx,今年28歲,中國共產黨黨員;2004年3月榮幸地成為煙草局的一名員工,2005年5月機構改革後接手檔案管理工作,至今從事文檔工作八年。可以說,我的青春歲月是在煙草公司的蓬勃發展中度過的。雖然沒有轟轟烈烈的感人事迹,但我忠於職守,默默無聞地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八年煙草人生,八年收穫進步。回眸八年,我和我們開拓進取的煙草團隊一樣,也有鮮花和掌聲,有榮耀和驕傲。

  1、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修養。我一貫注重個人品德素質的培養,努力做到尊重領導,團結同事,工作認真負責,不計較個人得失。

  2、有較強的基礎知識和業務能力。從事檔案工作以來,積极參加各項培訓,熟悉檔案管理工作相關知識,熟練掌握了電腦操作、辦公系統等基本技能,並取得了檔案員上崗證。

  3、有較好的工作業績。擔任文檔員以來,我局檔案工作一直位於荊州煙草系統前列,工作受到行業一致好評。這離不開領導的高度重視,我本人也付出了辛勤的勞動。我曾多次被荊州市局和本局評為“先進個人”,被市檔案局評為“檔案工作先進個人”。2007年,我局檔案目標管理升省特級,本人也被省煙草專賣局評為2007—2009年度“檔案工作先進個人”。

  我的每一點收穫和進步,都是領導關心和培養的結果,都是同事們幫助和支持的結果。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再接再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用我的努力和奉獻,為煙草增光添彩。一是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創新能力;二是團結同事,充分調動大家的工作積極性,搞好各項工作;三是當好領導的參謀和助手,認真履行文檔員的工作職責,主動為領導工作服務,熱情為廣大職工服務;四是創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務質量。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登高不墜青雲志,慕遠常懷明月詩。我追求,但我懂得淡泊寧靜,懂得感恩奉獻。如果我能得到您的信任,我會萬分感激,不辜負大家的殷切希望,以大家的支持為動力,在工作中踏踏實實做事,在生活中認認真真做人,以實現我自己的人生價值!

  謝謝大家!



煙草公司員工競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