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聘石油公司辦公室主任演講材料

競聘石油公司辦公室主任演講材料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今天我有幸再次站在講台上,參加分公司中層領導幹部的競聘。我競聘的職位是辦公室主任職務。

  下面我對自己的基本情況向各位做一簡單的介紹。我今年44歲、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學學歷。1987年畢業於****大學。1987年12月參加工作,1989年任加油站站長,1990年任油庫副主任,2001年任辦公室副主任。期間曾經擔任過機關支部書記。

  我來到石油系統工作已經整整二十多個春秋了。這些年來,我立足於本職崗位,兢兢業業工作,踏踏實實做人,有幸得到了領導和同事們的關懷和幫助,藉此機會,向關心、支持和幫助我的各位領導和同事們表示衷心地感謝。

  我認為我競聘本職位具有以下優勢:

  一、強烈的事業心和工作責任感是我擔任本職務所具備的首要條件。只有從心底熱愛這項工作才能把工作做好作踏實。

  二、堅持黨性、堅持原則,辦事公開、公平、公正此文來源於:wmjy.net。也是我擔任本職務所具備的必要條件。多年從事辦公室的工作,對公司的後勤管理比較熟悉,只有不斷的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才能真正的把工作做到盡善盡美。

  三、工作中我善於集思廣益,廣泛徵求大家意見,又能身體力行,充分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創造性地開展工作。也能團結同志,以大局為重,全力支持分公司領導的工作。這都是一個科室領導應該具備的基本素質。

  我的目標和措施是:

  一、科學統籌安排,確保日常事務工作有序開展。辦公室是綜合協調部門,是信息傳遞、政策落實、上下內外溝通的重要窗口。既要協助領導處理機關日常事務,又要負責分公司重要文件、制度、報告起草和制訂、會議組織等工作;既要落實上級管理部門的有關規定、辦法,落實分公司的各項管理制度,又要搞好分公司的公司的後勤管理工作。包括公司車輛管理、職工的生活用水用電管理、環境衛生管理、職工住房管理、辦公通訊及勞保用品的管理工作。對外接待、及其它日常行政事務工作;既要做好法律事務、商標管理、合同管理、工商行政事務、分公司各種證照的年審、變更管理,又要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我將根據實際情況,進行統籌安排,科學分工,合理調度,認真落實崗位責任制,確保辦公室事務性工作井然有序。

  二、當好參謀助手,為領導決策提供科學依據。及時準確地掌握各方面的工作動態,及時地向領導反饋各方面的信息,注重調查分析,主動為領導獻計獻策,對各種情況進行科學的分析和判斷,為領導決策提供可靠的依據。

  三、搞好綜合協調,妥善處理方方面面關係。及時傳達貫徹公司領導的決策,加強檢查督導和指導,促進各項決策的落實。團結辦公室人員,調動大家的積極性,認真、科學地搞好領導與領導、科室與科室之間的溝通協調工作,避免出現工作空檔,防止互相扯皮、推諉現象發生,力爭在服務中顯示實力,在工作中形成動力,在創新中增加壓力,在協調中凝聚合力。

  四、打牢工作基礎,不斷加強科室自身建設。一是要加強政治理論學習,提高辦公室人員的政治覺悟和理論水平;二是要加強業務學習,提高辦公室人員的業務素質;三是要改進工作作風,提高辦公室人員工作效率,做到工作上兢兢業業、任勞任怨,按時完成上級交辦的各項任務;四是要嚴格辦事制度,提高辦公室人員的政策水平。

  總而言之,辦公室主任的職責就是要在工作中突出協調能力,強化服務意識,確保各項工作落到實處。

  如果我今天的競聘演講,能得到領導和同事們的認可,給我以信任,給我以支持。我不會辜負領導和同志們的期望。我將在自己競聘的崗位上,盡自己的全部力量干好工作,讓領導放心,讓同事們放心。

  無論這次競聘成功與否,對我都是一次鍛煉和考驗。我將一如既往地踏實工作,服從組織安排,盡職盡責地做好本職工作。職位本身對我來說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在其職位上實現自己的價值,更好地為黨工作,為企業的發展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謝謝大家!



競聘石油公司辦公室主任演講材料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