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法院副庭長競職演講稿

法院副庭長競職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尊敬的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我感謝領導和同志們給我這次展示自我的機會,我有勇氣接受領導和同志們的考查,我願意為新的人事制度吶喊助威。

  下面我分三點講如何面對競爭。

  一、我參加競爭的條件

  我生於1971年8月,大學文化,中國共產黨黨員,**級法官,現任經濟庭審判員。

  我是1991年從**學校畢業分配到法院的,曾在位伯法庭、辦公室、政工科、經濟庭工作,歷任書記員、助審員、審判員職務。回顧十二年的工作,可以說隨着改革的大潮,我的進步也不小。在辦公室時,完成了打字油印的更新換代,我成為咱們法院第一任電腦打字員。在政工科工作時,較好地完成了人事任免、調動、工資調整的報批手續工作。到經濟二庭至經一、經二合併至今,我審結百餘起案件,均無過錯。鄉鎮企業破產,在法院是一個新課題。為了完成領導交給的這項任務,我反覆自學了《破產法》、《民訴法》、《鄉鎮企業管理條例》等相關法律法規,為鄉鎮企業這個支離破碎、民冤四起的破產單位劃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十多年的努力,十多年的工作,領導和同志們看在眼裡、記在心上,給了我很高的評價,我先後多次被評為先進個人。

  有人說法官不學習,等於國家沒有法律,這話一點也不假。因為每部新法規的頒布實施,都要看法官的掌握程度。如果法官不掌握,等於立法機關白忙活。鑒於學習的重要,我工作之餘,自學了計算機、英語、法學基礎理論知識。1999年我考取了中國政法大學法學本科,系統學習了《合同法》、



法院副庭長競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