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女兒新婚宴請致辭

女兒新婚宴請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女兒新婚宴請致辭

  尊敬的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晚上好!

  在這萬物復蘇,春花爛漫的美好時刻,為我女兒、女婿舉行新婚歸寧宴請,承蒙各位在百忙之中撥冗參加,我代表我全家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鞠躬)

  今天,除了在煙台的親朋好友外,很多親友也從外地趕來,其中有我的岳母,我的家人和許多的親屬,有我的朋友、同學,有曹雪的同學,他們分別從全國許多省份和國外趕來;還有我的文化界文藝界朋友,來共同見證這個美好時刻,我內心的感動無法言表,在這裡要對你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你們的光臨,使得蓬蓽愈加光彩,星光格外燦爛。

  孩子究竟是要成長、長大的,總要離開父母,去追尋他們自己的天空和夢想,祝賀你們夢想成真!希望你們兩個在結婚後,在享受生活快樂的同時,也要學會迎接風雨迎接考驗。用勤勞和寬容去澆灌愛情之花。還要懂得孝敬長輩,珍重友誼,熱愛國家;要常懷感恩之心,不斷積攢善舉,積攢福德,以回報親友及社會,做一對高道德標準的模範夫妻。

  在此之即,要感謝中醫院的同事們朋友們,對我們一家多年的的友情和幫助,我感覺很幸運很幸福;感謝我的家人和親屬們,堅實地站在我們的身前和身後,遮風擋雨,保駕護航;感謝我的不亞於兄弟姐妹的各位朋友、同學和我弟弟的朋友,一道走來,風雨與共不離不棄;

  在這個喜慶的時刻,也要感謝金海灣酒店、感謝海之戀婚慶公司、感謝主持人,感謝各位工作人員,你們的辛苦,成就了一個美好的夜晚,留下我們永遠的回憶。

  請各位親朋好友分享我們的幸福與快樂。衷心祝願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如有照顧不周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