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老年公寓護理員發言稿

老年公寓護理員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老年公寓護理員發言稿

  陳運秀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兄弟們、姐妹們:

  大家下午好!

  我今天非常榮幸的站在這個講台,首先要感謝福壽居的領導對我的栽培和教誨,再感謝我們護理員姐妹們的同心協力,有了我們的共同努力,才會有今天的成績。

  今天的獎賞,將會激勵我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更好更細的做好老人的每一件事,只有老人滿意,我們才會開心,我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最平凡的,微不足道的,但是如果我們不用心去做,很有可能就引起老人的不滿,同時也會影響老人的心情。因為他們年紀大了,有好多事情,對於年輕人來說就是舉手之勞,但是對於一個上了年紀的老人來說就無能為力,所以老人們需要的不光是我們護理員的幫扶,更需要的是我們對他們的理解和一份貼心的關愛,也更需要我們一個良好的態度。

  記得2013年,我們剛來福壽居,我很擔心,怕做不好這工作,同時我也對自己有信心,我堅信,只要用心去做,肯定能做好。時間一天天過去,轉眼已是兩年多,漸漸地我愛上了這份職業,我現在覺得,我當初的決定的正確的。在這裡上班我很開心,跟老人們打交道,不僅讓我過的充實,更重要的是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好多東西是在書中找不到的,不斷地豐富自我,充實自己。雖然我們沒有高學歷,沒有大能耐,但是我們有一顆愛心,我將用自己的一雙手和其他姐妹一起做好服務工作,讓我們所有的愛心凝聚一起,將福壽居匯成一個愛的世界,愛的海洋,讓生活在這裡的爺爺奶奶們真正感到人間的真愛和溫暖。我也從老人們今天的身上,看到了自己未來的影子,我會恪守本分地做好這份工作。

  今天既是我們高興的日子,也是大喜的日子,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節,我代表我的家人向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朋友們致以新年的問候。並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年輕人工作順利,小朋友聰明可愛,老人身體健康,開心快樂每一天!

  謝謝大家!

  2016.2.5 陳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