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老教師三十年教齡頒獎晨會發言稿

老教師三十年教齡頒獎晨會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老教師三十年教齡頒獎晨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金風送爽,丹桂飄香。在這個詩意盎然的季節,在這個讓人難忘的場合,很榮幸能作為青年教師代表,作為老教師們的徒弟,在此表達我的心聲。

  兩年前,當自己來到百花,成為一名教師的時候,才真真切切地體會到當老師每天的辛勞和快樂。然而剛剛站在這裡戴着金牌的三位老教師卻堅持不懈地在教師這個崗位上走過了漫長的三十年,這不由得讓人由衷起敬。三十年的誠心守護,無怨無悔;三十年的愛和心血,潤物無聲。

  說起三位滿三十年教齡的老教師,每每心頭泛起一陣陣感動。汪月娥老師是孩子們的品德老師,她總是激勵我,說我們班的班幹部培養得很好,班級管理得很不錯,這不經意的表揚常常讓我信心百倍。談到葉敏玲老師,我要說的不是每天都能吃到他的水果,而是她教會了我要用貼切的方式去向孩子們傳授知識,教會了我把百花當作自己的家。李春霞老師是我的師父,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不順心的時候,她總能面帶微笑,細心地開導我、教導我,在我的心底她真的就像媽媽一樣。

  老師們,同學們,我們今天的隆重集會,是對老教師三十年辛勤耕耘的敬意和肯定。然而,惜春長怕花開早(辛棄疾),作為老教師的徒弟,我真的很不歡迎今天這個日子的到來,它讓我意識到離別開始進入倒計時。我多麼想能把過去和三位老師一起工作的記憶凝成一塊晶體,永遠佩戴在胸前,激勵自己勇敢前行。也希望其他的青年教師和我一起記住這些老教師,以這些百花的精神脊樑為嚮導兢兢業業,在百花這片沃土上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最後,祝各位領導、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願同學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謝謝大家!

  感謝——在學校舉辦的"向三十年教齡以上老教師致敬"大會上的講話

  首先,我感謝我教過的所有學生!因為我做了我應該做的工作,可是學生卻給了我很多很多,因此我感謝學生!我感謝學生——給了我自信,激發了我無窮的工作熱情和靈感;我感謝學生——給了我幸福快樂,讓我更加熱愛生活;我感謝學生——給了我使命感,讓我的事業只有起點,沒有終點。

  第二,我感謝這些年來和我一起工作和戰鬥的同事!這些同事每天和我一起,迎着朝陽,披着晚霞,迎來了一屆又一屆學生,也送走了一屆又一屆學生,在這迎來送往之中,我從一個年輕的、不懂事的青年教師,成長為一名三十多年教齡的、也算是學生喜愛的老師,這裡面包含着很多同事們的關心、支持、幫助,所以我感謝我的同事——感謝老教師,向明燈一樣指引了我前進的方向;感謝我的同事——感謝我的同齡人,我和你們一起,咱們肩並肩,手挽手,風雨同舟、奮力前行;感謝我的同事——感謝現在的青年教師,是你們年輕人,讓我感受到了你們如花似火的青春氣息和積極向上的拼搏精神!

  第三,我感謝學校和學校領導!感謝學校和學校領導——因為是學校和領導給了我這樣一個教書育人、施展個人才華的平台;我感謝學校和學校領導——因為是在我困惑、迷茫的時候,學校和領導給了我支持和鼓勵;我感謝學校和領導——因為我們解放區實驗學校的不斷進步、發展,讓我和我的同事們,為做一名解放區實驗學校的教師,感到無比的自豪、無比的光榮!



老教師三十年教齡頒獎晨會發言稿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語文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