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社聯成立大會發言稿

社聯成立大會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社聯成立大會發言稿

  黃達東

  各位老師嘉賓們,還有社團和社聯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金融實業投資協會會長黃達東。今天,我很高興來出席第三十一屆暨南大學學生社團聯合會成立大會,也很榮幸能夠作為社團代表在這裡發言。

  回顧過去的一年,在學生處老師的支持下與社聯的學長、同學們協助下,在南校區成立了12個新社團,當中包括我們金融實業投資協會、音悅社、美食社、韓文韓舞社等等,為暨大新校區寫下歷史的新一頁,透過社團策劃大賽,我們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學,增進了學術及興趣愛好上的交流,在老師及社聯的協助下,創造出屬於我們的未來,在老師和社聯的帶領下,我們一起攜手舉辦更具價值、更具意義的活動,讓我們暨大學子繼課堂后得到另一學習交流平台!聚德智體全面發展!成為暨大之光、成為國家棟樑!

  在今年,金實社已經踏入第二個年頭了。這兩年裡,作為新社團會長代表,我相信很多社團都像我們一樣,都遇到種種困難,一路上都有社聯的陪伴,社聯就像我們的老大哥一樣,有困難找大哥,還記得曾經有一次,我們社團舉辦比賽,我和其他會長及社聯同工們在河源玩耍,在晚上大夥都在玩耍,而我們社團的活動策劃很緊急,社聯理事長們、部長們知道后都放下玩耍的心,和我並肩作戰,為我講解策劃活動的細節及幫我修改內容排版等等,社聯與社團是兄弟也是戰友,大家一起玩耍、一起工作,服務社團、服務暨大學子!

  展望新的一個學年,我們都成為師兄師姐了,肩負起這名稱時我們還肩負着一份責任,除了有學弟妹外,勿忘我們還是社團的首領,我們有會員、有內閣同學,我們需要帶領着團隊組織活動去創造有意義、有價值的活動給我們的會員參與!

  隨着南校區成長,許多兄弟社團也在南校區開設分會,作為新社團的我們可以借為參考,學習同工們的管理、運營模式,互惠互利,互相協助。由於南校區現階段是初創期,而且都是大學一、二年級的學子為主,所以所有社團和學生組織的發展還處摸索階段。對於社聯來說,亦是機遇亦是挑戰。所以,在新的一年裡,各兄弟社團與社聯大哥間要緊密合作,多多交流溝通,守望相助,資源共享,這樣才能服務暨大同學們,提升暨大社團綜合實力,成為高校間知名社團!

  三十而立,社聯就如一個三十歲的男人一樣,成家立業了!踏入成家立業的第一年,這一個家多了我們這12個新兄弟,讓社聯大哥帶着我們兄弟社團一起,向著盛世佳境進發!

  過去的30年裡,社聯及兄弟社團經歷了各種各樣的T Z,T Z是調整、投資、挑戰。

  調整,社聯及各兄弟社團薪火相傳、更新換代,每一代都在編寫着暨大的歷史!

  投資,社聯及各兄弟社團每一滴淚水、汗水都在投入於組織、會員中,讓我們的組織及會員茁壯成長!

  挑戰,社聯及兄弟社團共同面對大大小小的活動,處處碰壁但再戰再勇、齊心協力戰勝困難!

  願三十一屆社聯同工及各兄弟社團們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

  一切為會員、為會員一切、為一切會員!為學校帶來更多具價值、具意義的活動!讓校園到處生機勃勃、德育體美全面發展!

  PS:祝各位商業前輩、老師、友校朋友、同學們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