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國旗下講話>高三最後一次國旗下演講稿

高三最後一次國旗下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高三最後一次國旗下演講稿

  三年逐夢 六月花開

  尊敬的領導 老師 高一高二的學弟學妹們 高三同胞們,大家上午好。

  濃情六月,流光溢彩。又到了圓夢與離別的季節。歷三載酸甜苦辣,共一場青春銀河。今天,我國旗下演講的題目是《三年逐夢 六月花開》

  青春的故事,始於三年前的夏天。懵懂的我們,也曾這樣站在操場上,用好奇而不安的目光打量着陌生的校園和身邊的新同學。盛夏軍訓,在烈日下砥礪意志;金秋賽場,在跑道上揮灑青春;元旦聯歡,在歡歌中許下心愿;五月學工,在實踐里啟迪未來。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人才濟濟,匯聚一堂。三年點滴,從相遇相識,到相知相守,因有了同窗的陪伴,我們在感動中茁壯成長。

  同窗之誼,彌足珍貴,恩師之風,山高水長。在十二中的校園裡,有這樣一群人,用一千個日出日落,譜一曲三尺講台的築夢華章。答疑課的耐心講解,晚自習的默默陪伴,挫折中的寬容鼓勵,考試后的促膝長談。老師們言傳身教,教會我們知識,更教會我們像這棵楊樹一樣,將根深扎地下,堂堂正正做人!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回首崢嶸歲月,記憶中那學為人師,行為世范的風骨,我輩學子必將感念於懷,銘刻於心。

  三載風雨路,冷暖寸心知。人在高三,註定要走一段艱苦的旅程。一個個燥熱難耐的午後,一個個孤燈長明的夜晚,有堅強意志的驅動,有崇高理想的指引,我們與懶惰決裂,與勤奮同行,在上下求索的漫漫長路上,一往無前。我們也曾無數次地失敗,但當我們邁步越過雄關漫道,從青澀變得成熟,我們將有能力用自己的雙手開拓十二中的未來!回想求學路上的夙興夜寐,回想父母的養育之恩,老師的良苦用心,回想百日誓師時的錚錚誓言,厲兵秣馬枕戈待旦的我們,堅守初心不負青雲之志的我們,無愧於心,無怨無悔!

  同學們,八天後,我們就將奔赴考場,與二十萬遼寧考生一決雌雄。圓夢高考,我們勢在必得,我們勢在必勝!十載鴻圖一朝展,母校威名兩肩擔。我輩才俊多奇志,不破樓蘭終不還!請家長放心,請老師放心,請母校放心,二零一六高考,我們高三學子必將續寫十二中新的輝煌!待到捷報頻傳日,凱歌響徹百千回。戰罷玉龍三百萬,黃金榜上勇奪魁!

  高三全體同學

  2016年5月30日



高三最後一次國旗下演講稿 標籤:守住第一次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