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優質服務從我做起信用社員工演講

優質服務從我做起信用社員工演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優質服務從我做起信用社員工演講

  2008年是**信合的“誠信發展年”,在這個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的春天,我們確立了“兩熱愛、六提高”活動。在此次活動中,我們天壇實現了新的跨越——存款突破億元大關。在這份果實里,凝聚着我們每個信合人的血淚與汗水,凝聚着每個信合人的拼搏與奉獻。面對着驕人的業績,我激情澎湃。去年是我們**信合不平凡的一年,在經歷了這麼多的風雨歷程,我們終於迎來了穩健經營發展。然而“市場永遠不變的法則就是變化,發展無止限,服務無止境”,而我們信合兒女在當今金融企業競爭激烈的形勢下,要立足,靠的是什麼 靠的就是服務,優質的服務,誰服務的好,誰就能贏得客戶,贏得利益。

  做為一名一線的工作人員,每天直接面對的就是儲戶,為他們服務。但我們所謂的服務不僅僅是幫客戶填填傳票的機械行為,服務也是一門學問,它需要我們在不斷的學習中積累經驗,需要我們實實在在的付出,真正地做到“急客戶所急,想客戶所想”。眾所周知,家是溫馨的港灣。如果是一個溫暖的家,我們生活在家庭中就會覺得幸福,反之,就會感到厭惡。信用社也是我們的一個溫暖的家,它面對的是成千上萬的家庭,不計其數的儲戶,而我們每一個信合人都是這個家的主人,作為這個家的主人,又怎樣能架起這座友誼的橋樑呢?這就需要我們所有人的優質服務,它既能反應出一個良好的形象,也能體現出員工的自身素質,而且關係到經營效益的提高。

  我愛我家,要這個家成為溫暖的家。我會通過我的知識,我的工作,我的待人接物等這些方面提高我個人的素質並以過硬的業務技能為客戶提供人性化的服務。我們平時在櫃檯服務時,要發自內心地為他們服務,就像是對待自己的親人樣,從不厭煩;用一個信合人敬業的責任感去接觸客戶,以平易近人的姿態講話辦事,讓儲戶感受到在這裡每辦一筆業務都踏實和溫暖,有一種流連忘返的感覺。給客戶以關愛,在平時工作中,注重細節,“夏天一條毛巾、冬天一杯開水、雨雪天一聲叮嚀”這些都是很簡單的事情,但他們卻能感覺到家的溫暖。並利用辦理業務的過程主動與客戶拉家常,子女在哪裡上學,成績怎麼樣,老人身體怎麼樣,今年收入怎麼樣等等。通過關心拉近與客戶的距離。使把對我們平時工作中不滿意的客戶變成滿意客戶,把滿意客戶變為終身客戶,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擁有更多的客戶,我們的客戶群體才能不斷壯大!

  優質服務的確很重要,曾根據每天所辦的業務,認真研究,服務就佔到了90,可見它的比例有多大。像世界最偉大的推銷員,吉尼斯紀錄的保持者喬.吉拉德。在最輝煌的日子裡,他所推銷的汽車要比排名第二的汽車推銷員多兩倍多。那是因為在他的服務生涯中始終穿着一個核心的東西,那就是“銷售在服務之後”。當車子賣出后,若得不到客戶的聯繫,他便會主動與客戶隨時聯繫,他始終堅持一個信念,那就是:用自己的服務或產品去解決客戶的實際問題,與客戶永遠站在一起,把客戶當朋友,當親人,視他們的事為自己的事,就因為這樣鑄就了他的成功事業。

  在優質服務中,笑容也是不可缺少的重要內容,是啊,一個簡單的微笑可以使兩個陌生的人變得熟悉起來。那我們就應該在客戶走進營業廳的那一刻起,始終用洋溢着微笑的面容對待他,讓他有一種親切而熟悉的感覺。面對客戶的誤解和錯怪,一笑而過是一種坦然的寬容,然後保持本色是一種達觀,面對讚揚和激勵,一笑而過是一種謙虛清醒,然後不斷地進取,這是一種力量。不論面對怎樣的客戶,始終都要用真誠的態度、愉快的情緒感化他們,用自己的真誠換來客戶的信任。

  朋友們,服務是一種形象的外樹,一種口碑的博得,生活就像一條緩緩的河流,充實而自信,而微笑就像一朵朵翻騰的浪花,帶給我進取的快樂,讓我們迎合時代的節拍,沿着屬於自己的軌跡,展現人生的價值,用心搞好優質服務,並用辛勤的汗水去澆灌它,在信合人的身上放光彩,使它更加光彩奪目,讓我們大家團結起來,為了信合而拼搏吧!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優質服務從我做起信用社員工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優質服務從我做起信用社員工演講。

  



優質服務從我做起信用社員工演講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為人民服務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