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關於開展“永葆黨的先進性,做黨放心人民滿意的紀檢監察幹部”主題演講活動的通知

關於開展“永葆黨的先進性,做黨放心人民滿意的紀檢監察幹部”主題演講活動的通知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各鄉鎮黨委、紀委,縣直各單位黨委(黨組)、紀委(紀檢組):

  為進一步深化全縣紀檢監察系統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不斷提高全縣紀檢監察幹部的綜合素質,縣紀委監察局研究,決定在全縣紀檢監察幹部中開展一次以“永葆黨的先進性,做黨放心人民滿意的紀檢監察幹部”為主題的演講活動。現將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講活動的目的意義

  開展主題演講活動,旨在激發廣大紀檢監察幹部永葆共產黨員先進性,爭做黨的忠誠衛士的政治熱情,鼓舞他們激濁揚清、懲惡揚善,弘揚正氣、鞭笞腐敗的信心和鬥志,鞭策他們不畏艱難,無私奉獻,正確履行職責,為全縣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的健康發展清障護航,建功立業。

  二、演講內容

  演講內容緊緊圍繞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實際,緊扣“永葆黨的先進性,做黨放心人民滿意的紀檢監察幹部”這一主題進行。

  三、演講人員

  參加演講的人員包括各鄉鎮紀委書記、委員,縣直及省市駐民各單位紀委書記、委員(紀檢組長),縣紀委監察局機關全體幹部職工。

  各鄉鎮、縣直及省市駐民各單位紀委、紀檢組接此通知后,要儘快確定參賽人員,進行認真準備,並於4月**日前向縣紀委上報推薦參賽選手名單。

  縣紀委、監察局擬於4月下旬舉行演講初賽活動(具體時間另行通知),之後從獲獎個人中選出優秀代表參加全縣的複賽活動。複賽分設一、二、三等獎若干名,分別進行表彰獎勵。

 



關於開展“永葆黨的先進性,做黨放心人民滿意的紀檢監察幹部”主題演講活動的通知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為人民服務 奧巴馬開學演講 保持黨的純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