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郵儲銀行員工演講稿

郵儲銀行員工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奉獻郵儲情,共築中國夢!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仁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來自郵儲銀行**支行的一名普普通通的前台員工,我叫田開偉。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奉獻郵儲情,共築中國夢》。

  新世紀的今天,我們有各種各樣的夢想,綠色的環保夢,紅色的改革夢,藍色的海洋夢……各種夢想匯聚成一個夢,那就是中國夢!

  中國夢,是一部輝煌的史書,有五千年古老文明的燦爛歷史。中國夢,是一股奮進的動力,如春夜喜雨,滋潤萬物,在神州大地催生出繁花碩果。中國夢,是一個清晰的目標,引領我們奔赴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征程中!

  談起中國夢,我就會心潮澎湃。我雖然只是一名郵儲銀行的普通員工,但我為郵儲人的堅守與執着、敬業與奉獻而驕傲。郵儲銀行的每一個部門,每一個崗位,都是一份責任,都是一份付出,都是一份奉獻。我們常常會為了不耽誤一名客戶,不影響辦理一筆業務,加班加點做着平凡而瑣碎的工作,甚至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19歲那年,年輕的我懷揣着成為一名郵儲銀行員工的夢想,加入了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三年多平凡而又沖實的前台工作,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自己的業務素質與服務水平也得到明顯提升。我的成長,伴隨着郵儲銀行的發展而成熟,成長的每一步,都凝聚着領導和同事們的關愛。三年多來,郵儲銀行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不僅培育我成為業務方面的能手,也教會了我為人處事的道理,讓我成為丈夫眼中的好太太,兒子眼中的好媽媽,同事眼中的好朋友,領導眼中的好員工。我始終堅持在誠誠懇懇做人的同時,也在盡職盡責的工作。郵儲銀行成立五年來,一直以服務“三農”建設、扶持中小企業發展壯大、支持地方經濟發展為已任。作為一名郵儲人,我始終以敬業奉獻的工作熱情踐行着郵儲銀行的宗旨,給每一位客戶傳遞着我們郵儲銀行人的夢想。

  憧憬中國夢,我就會思緒萬千。我所從事的郵儲銀行是一份服務於千家萬戶的最基層的金融事業,敬業奉獻不僅是我們郵儲銀行的服務宗旨,更是我們企業文化精神的核心。敬業就是要在服務中以誠待人,為廣大的客戶和農村的老百姓提供優質服務。一個微笑的眼神,一句溫馨的問候,一杯熱氣騰騰的茶水,都是我們贈與客戶心中的玫瑰。我們始終堅持樹立服務就是資源、服務就是事業的理念,不斷塑造“優質、方便、規範、真誠”的銀行企業新形象,為郵儲事業的發展和輝煌貢獻自己的力量。奉獻是郵儲人的崇高使命,我們始終把服務融入實際工作的每一分每一秒,時時講奉獻,處處講奉獻,讓郵儲人的優質服務理念植根於廣大客戶的心中,用奉獻精神贏得社會各界理解與支持的同時,實現企業發展與社會經濟發展雙贏的目標,這就是我們每一位郵儲人的夢想。

  實現中國夢,我就會豪情滿懷。我會始終把中國夢與郵儲夢緊緊聯繫在一起,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踏上圓夢之旅。如果說家是我成長的搖籃,那麼郵儲銀行就是我人生起航的港灣。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郵儲銀行為我提供了實現人生價值的舞台。加入郵儲銀行這個團隊三年多,經歷了郵儲銀行發展的二次轉型,我親身感受到了郵儲銀行通過不斷改革創新帶來的日新月異的變化。這種變化全面體現了郵儲銀行經營管理理念的轉變,體現了品牌形象的提升,體現了服務質量的飛躍,體現了對當地經濟社會發展巨大的助推作用。

  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是一聲號角,它必將掀起華夏大地科學發展的新一輪熱潮。

  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是一個夢想,它必將凝聚中華兒女建設美麗中國的強大力量。

  中國夢,我的夢;中國夢,我們的夢。奉獻郵儲情,共築中國夢。我選擇了郵儲銀行,我就選擇了青春無悔,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讓我們擎起青春的火炬,吹響激情的號角,高舉奉獻的旗幟,揚起創業的風帆,揮着夢想的翅膀,為早日實現“中部領先、全國前列”戰略目標、推進湖北郵儲銀行二次轉型、實現跨越式發展貢獻全部力量!

  心若在,夢就在,追夢的腳步不會停止,有夢就有燦爛輝煌的明天!

  謝謝大家!



郵儲銀行員工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