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環衛工人節文藝匯演台詞

環衛工人節文藝匯演台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德州市慶祝山東省第十屆環衛工人節文藝匯演台詞

  女: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同志們、朋友們——

  合:大家上午好——!

  女:由德州市建設委員會、城市管理局、環境衛生管理處共同主辦的2004年慶祝第十屆山東省環衛工人節文藝演出現在開始——。

  男:環境衛生工作是一個城市的窗口工作,展現一個城市的整體素質和面貌,關係著市民們的身心健康;

  女:環境衛生工作又是一個又臟又累的工作,"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

  男:是他們拂曉前的勞動,掃除了大街小巷的污穢;是他們辛勤的汗水,換來了眾人置身戶外時的清新。

  女:大路是他們的作坊,藍天是他們的"辦公"樓房。無論春夏秋冬,無論風雹雨雪,他們始終如一地戰鬥在大街小巷。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

  合:"城市美容師"

  男:請欣賞歌伴舞《環衛人的赤子情腸》 演唱者:楊瑞、李杏虎

  女:打起鼓敲起鑼,捷報頻傳多,道路越變越整潔;

  男:請欣賞吹打樂合奏《勝利鑼鼓》 表演者:郭玉飛 王光霖等。

  男:悠悠國粹,源遠流長;

  女:山東快書,美名遠揚。請欣賞山東快書《環衛之歌》 表演者:劉永濤

  男:大漠戈壁,茫茫無際;天似穹廬,風吹草低;

  女:白雪炊煙,長河落日;縱酒放歌,痛快淋漓;

  男:壯麗的天山,勤勞的民族;

  女:美妙的舞姿,醉人的旋律。請欣賞新疆舞蹈《美麗的天山》 表演者:馬影等。

  男:明天有美麗的夢想,夢想可以成真;

  女:明天有輝煌的事業,我們的明天會更好!讓我們擁抱明天。請欣賞四重唱《擁抱明天》 表演者:褚楊、苗文領、趙麗、杜嚴良等

  男: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祖國各項事業蒸蒸日上;

  女: 跟定偉大的中國共產黨,五星紅旗永飄揚。請欣賞舞蹈《紅旗飄飄》

  女:十二樂坊婉轉悠揚的樂音演繹了古老悠久的中華民族的動人旋律;

  男:十二樂坊曼妙優美的舞姿展現了古老悠久的中華文明的壯麗畫面;

  女:請欣賞——十二樂坊的精彩表演《夢裡水鄉》 表演者:何珊、趙延婷等。

  男:珠穆朗瑪帶來熱情的呼喚,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帶來紅紅火火的生活;

  女:紅紅火火的日子,紅紅火火的事業,讓我們用歌聲來歌頌你,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請欣賞女聲四重唱《珠穆朗瑪》、《紅紅火火》 演唱者:馬琳、劉青、尚佩佩、盧偉芹



環衛工人節文藝匯演台詞 標籤: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