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學校“共產黨員示範崗”承諾書

學校“共產黨員示範崗”承諾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自願參加“共產黨員示範崗”活動,決心以下列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用實際行動體現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

  一、認真學習、依法執教。認真組織和參加政治學習和政治活動,自覺遵守法律法規,在教育教學活動中同黨和國家的方針政策保持一致,無違背黨和國家方針、政策的言行。

  二、愛崗敬業、公平執教。熱愛工作、盡職盡責,注重培養學生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認真備課上課,認真批改作業,不敷衍塞責,不傳播有害學生身心健康的思想。關心愛護全體學生,尊重學生的人格,平等、公正對待學生。對學生嚴格要求,耐心教導,不體罰或變相體罰學生,保護學生合法權益,促進學生全面、主動、健康發展。

  三、刻苦鑽研、嚴謹治學。帶頭鑽研業務,不斷學習新知識,探索教育教學規律,改進教育教學方法,提高教育、教學水平。積極組織和參加教研教改活動,為整體提高學校教育教學質量而不懈努力。

  四、聯繫群眾、團結協作。謙虛謹慎、尊重同志,相互學習、相互幫助,主動溝通思想,虛心聽取各方面意見,維護穩定和諧的工作局面。關心集體,維護學校榮譽和形象此文來源於:wmjy.net,共創文明校風。主動與學生家長聯繫,積極宣傳科學的教育思想和方法。

  五、廉潔從教,為人師表。堅守情操,發揚奉獻精神,自覺抵制社會不良風氣影響。不利用職責之便謀取私利。模範遵守社會公德,衣着整潔得體,語言規範健康,舉止文明禮貌,嚴於律己,作風正派,以身作則,注重身教。

  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