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小學六年級演講稿

小學六年級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小學六年級演講稿(一)

  被人批評了,那種感覺好痛苦。我是個十分要面子的人,可有一次我參加對聯比賽,我當時對這個十分感興趣,其實我不是不會寫,只是當時我腦子真的很亂。就想着就一次看別人的,就一次!就這樣在網上找了一些對聯,裡面有很多個。就這樣選了個我喜歡的對聯。發了出去,我當時還是有點心虛的。果然,有人揭發了我,我當時脾氣似乎很差,我當時竟然發“有證據嗎?”就把電腦關了。

  第二天,我看到這個嚇了一大跳,這真的是我發的?!查了一下,果然那個人發了一個作文,裡面寫着我作弊的事情,我當時就在想,怎麼不手下留情點呢,幹嘛要當面說呢。再後來我和她道歉,那個人很好,原諒了我。

  我現在想對她說一聲謝謝,“曹佳琦,謝謝你!”

  我的一些粉絲可能已經討厭了我吧,可能會在想“這人怎麼這樣,虧我以前還給她關注呢!!!”。

  我只希望大家能給我一個機會改過來,謝謝!

  小學六年級演講稿(二)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在每一個學生的心中,都有一個教師的vip座位,當然,我也不例外,她已在我心目中定格了,一個勤奮工作、風趣幽默、知識廣博的她-----李娜老師。

  在我的印象中,李娜老師是樸素的。一身的民族風,加上早已落伍的諾基亞小手機,湊成了她獨特的風格。每逢間操你會看見一個和小朋友一起玩的人,那就是她!寒風刺骨的冬天,她會早早發來短信:天冷,進教室自學。雖然這只是是極普通的話,但時時溫暖我們的心。

  記得她第一次給我們上課時,她對我說:“我們五百年前是一家呢!”頓時,對老師的好感倍升。

  最讓我佩服的是李娜老師對工作高度負責、高度嚴謹的態度。她對自己的要求是:今天的事,必須今天做完,不允許拖到明天!無論天氣情況怎樣,無論身體狀況怎麼樣,她都會提前完成。她的辦公桌山往往都是一大早收完幾摞本,一兩節課後桌面上就會變得乾乾淨淨,而且作業中出現的問題我們會在第一時間了解。

  她對學生也是百般呵護。無論你來自哪裡,父母是幹什麼的,學習情況怎麼樣,她都是一視同仁。她就是這樣的公正。我覺得我們班級是全校最幸福的班級。

  我們的老師還知識豐富,它可以從一個字講出許許多多的知識,而且任何題材的習作,她都能出口成章。讓你的眼界瞬間開闊。神奇吧!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她給我一句話,就打開了我的一扇窗;她給我一個微笑,我就渾身充滿力量;她給我一個眼神,我就找到了方向。親愛的李娜老師,您給我的一切,我永遠都不會忘!

  小學六年級演講稿(三)

  親愛的老師 、同學 們: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祖國在我心中》。

  巴金先生曾說過“我愛我的祖國,愛我的人民,離開了它,離開了他們,我就無法生存 ,更無法寫作”的名言;民族英雄文天祥也留下了“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千古名句。這些詩作、名言都在教育我們要深深地愛自己 的祖國。

  就拿七次上書、決心保家衛國的康有為來說吧,在中法戰爭 爆發以後,中國不敗而敗。康有為懷着一顆保家衛國的心,在1888年至1898年十年間先後七次上書,向滿清皇室提出了“變成法,通下情,慎左右”的建議,希望 清政府實行改革,並堅決反對與西方列強簽訂喪權辱國的《馬關條約》,這便是着名的“公車上書”。1898年6月11日,他奉光緒帝的旨意發起了“百日維新”的變法運動,但最終以失敗告終。後人為了紀念他,寫了一本《公車上書記》,書中寫的,就是他七次上書的故事 。

  當代又有“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那是從一次飢荒開始,人們因承受不住饑寒,一個個痛苦 地死去了,袁隆平看在眼裡,急在心上,從此,他走遍祖國大江南北,尋找良種水稻,並進行人工培育,經過不懈努力 ,一種高產量、抗病蟲害強的新品種——雜交水稻橫空出世了!這是中國水稻史上一次質的飛躍!……

  中國——一個擁有五千年文化底蘊的古國,一個偉大的國家。讓我們站在這一片沃土上仰天高呼:“中國,我愛您!”

  謝謝大家!



小學六年級演講稿 標籤:一年級 奧巴馬開學演講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