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農村信用社真誠服務演講稿

農村信用社真誠服務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農村信用社真誠服務演講稿

  今年是我們**的“雙熱愛兩對待,促進和諧發展”的活動年。如何在實際工作中體現雙熱愛兩對待?如何展示雙熱愛兩對待的風采?我覺得從細微之處着手,細微之處儘力,用真誠服務,無私奉獻,無微不至,至臻完美的服務理念來鑄就的輝煌,才是我們工作的目標和目的。

  精神是旗幟,精神是靈魂,精神是事業的原動力。我們人的精神來自於無微不至的真誠服務,來自於細緻點滴地關懷,關切和關心。從我們新開業務開發部來講,每一個新項目的立項,每一個新產品的開發,大到公關係統的開盤,小到點滴小事的辦理,無不在細微的工作中,體現着班子集體的能征善戰,體現着全體職工團隊精神的合作共贏,從環節上着力,從小事處着手,點滴細微凝聚着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真誠為客戶服務的主人翁工作精神。

  作為服務基層的一個窗口,面對的是特殊的客戶,而我的工作只是通衢大道上一塊普通的鋪路石,每月開發一個新產品,我積极參与其中,電信、聯通等部門代理業務的洽談,我多次往返奔波;為購置質優價廉的設備,我走街串巷、貨比十家,從品牌、規格、性能、價格詳盡了解,向領導彙報做出最佳選購;後勤服務,事無巨細,清潔衛生,身體力行,雜務事情,不厭其煩;執行紀律,嚴格認真;規章制度,模範遵守;月度考核,獎優罰劣。正是這些看似平淡無奇,瑣碎雜亂的點滴小事,我為之付出了汗水,付出了心血,付出了一片熱誠,因為我深知,**這棵參天大樹需要眾多的枝葉去陪護,更需要無數細小的根系去支撐。

  熱愛就象對待自己的眼睛一樣熱愛,熱愛客戶就象對待自己親人一樣熱情。如何體現我們的愛?如何表達我們的情?我的回答依然是:細微之處見精神,用無微不至,細緻周到,真誠服務架起與群眾,與社會,與客戶協調、和諧發展的精神橋樑。曾幾何時中間業務的開辦需尋找合作單位、準備材料審批;曾幾何時天河卡發行要策劃整理,準備上線,舉行發卡儀式;階段性的勝利和一次又一次地成功舉辦,說明了跬步可以致千里,善小事具以成大器。細微之處見精神,后積的細微可以鑄成精神的振合共鳴。

  人從事的事業是一項偉大而神聖的事業,雖沒有瀰漫的硝煙,浴血的戰鬥,但立足農業,服務農民,建設和諧富裕小康的農村,卻是人義不容辭的義務和責任,而這責任的體現和使命的完成,需要的是一張笑臉的迎送,一盆清水的洗塵,一把椅子的請坐,一杯開水的暖心,一句熱情的問好和一顆赤誠不變的熱心。點滴小事,細微之舉。但細微處蘊藏着人不畏艱難,勇攀高峰的勇氣和膽識;是人力排眾議,敢為人先的決心和鬥志;是人抓質量重效益,敢拼敢博的魄力和魅力;是人立足實際,埋頭苦幹的決心和毅力;是人敬業愛崗,舍小家顧大家,舍自身為情懷的湧現和展示。

  一杯開水淡而無味,但其氤氳的熱氣,飄動的霧律卻展示着人之生命的必要和所需。做為新業務開發部的一名員工,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勞動,聽不到掌聲,見不到鮮花,但它卻展示和凸顯了我們從點滴小事着手,從細緻之處用力的真誠心和平凡奉獻的服務理念。“攀得半山休道遠,還須健履上山峰,”以我心靈美換來美,以我誠信情,贏得客戶情,視人民為父母,為客戶謀幸福,是我們人終生恪守的服務宗旨,也只有視小事為大事,見細微著工程,用平凡而精細的心靈描繪**藍圖,我們的事業才會一日千里,蒸蒸日上、前程似錦。我願以這次“雙熱愛兩對待,構建和諧發展”的活動為契機,嚴格要求自己,狠抓機遇,謀求發展,和諧共事,細微無遺,做好每一項工作,每一件事情,用細微之處所鑄就的精神,把我們**的航空母艦推向前進。

  《農村信用社真誠服務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農村信用社真誠服務演講稿。

  



農村信用社真誠服務演講稿 標籤:為人民服務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