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修橋修路捐資倡議書

修橋修路捐資倡議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但由於基礎薄弱、資金匱乏,我鄉交通不暢、設施不全、區位優勢不明顯的現狀並未徹底改變。特別是交通滯后的問題尤為突出:XX公路關口老橋、河石橋破舊狹窄,廂櫃貨車出入困難,且存在諸多的安全隱患;楊林公路尚未改造,坑窪不平,出行不便。這些問題已嚴重地制約了企業的發展壯大和人民生活的改善提高,延緩了XX經濟發展的進程。

  “一路兩橋”的建設,是破除交通瓶頸、提升區位優勢、使我鄉真正融入XX半小時經濟圈的關鍵之舉,是XX經濟發展的重要突破口,必將為XX新一輪大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鄉黨委、政府已將楊林公路砂改油、楊大公路橋樑改造列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鄉第十一屆人大第五次會議已通過《關於全民捐資改造楊林公路及楊大公路橋樑的決議》。全民捐資修建“一路兩橋”已成為全鄉上下的共識和全鄉人民迫在眉睫的當務之急。

  XX公路砂改油預計需資金50萬元,XX公路關口老橋及河石橋改造預計需資金150萬元,完成“一路兩橋”建設共需資金200萬元,除爭取配套資金及上級支持外,其他建設資金則需由我鄉自行籌措解決,缺口相當大,僅僅依靠鄉財政投入進行建設則困難重重,無法實施,必須緊緊依靠全鄉人民群眾的力量,凝心聚力共築康庄大道。

  在此,鄉黨委、人大、政府發出倡議:希望全鄉廣大幹部群眾、各企事業單位、XX籍在外工作的朋友、社會各界有識之士積極行動起來,慷慨解囊,踴躍捐資,以主人翁的姿態,積極投入到加強道路建設,推動經濟發展的大潮中來,為建設富裕文明、安全穩定的新XX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