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幼兒園園長愛崗先進事迹演講材料

幼兒園園長愛崗先進事迹演講材料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幼兒園園長愛崗先進事迹演講材料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在平凡的崗位上鑄就幼教事業的輝煌》。

  鐵鎚、鐮刀鑄成了我們的黨徽,從1921年到2008年,86年來,無數黨的優秀兒女為黨徽增光添彩,使中國共產黨成為舉世矚目的偉大的黨、光榮的黨、正確的黨,成為了全中國人民心目中一座永遠的豐碑!而今,我們,身邊就有這麼一位黨的優秀兒女,她就是___縣第二幼兒園園長___同志,她用自己無聲的行動、真情的付出、踏實的工作書寫了一個共產黨員樸實而絢麗的篇章!

  說起張園長,不由的讓人想到了___縣二幼建園以來的巨大變化,從二幼當初破土動工時的亂石成堆到平地而起的2986多平方米的縣級幼兒園所;從土塊滿地的狼狽院落到井然有序的優美環境;從空空如也的樓房到設施齊全的辦園條件,[找文章到☆ (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無不傾注着她對幼兒教育事業的無比執着。而我就是聽着她的感人故事來到二幼這個集體的,在這裡我知道了她,這位精幹和藹的園長,這位曾經為了建設幼兒園搬了土塊搬石頭,清完雜草運柴火,蓋院牆完打地平的園長;在這裡我知道了她曾經是怎樣不分晝夜的工作;在這裡我知道了她是怎樣的舍小家而顧大家,為了區級文明單位的驗收,就連自己親舅舅的葬禮都沒能趕過去,試問是什麼力量支撐着她?激勵着她?13年來,她帶着組織的無比信任,帶着群眾的殷切期望,用自己並不比任何人強健的身軀,團結和帶領着二幼人把幼兒教育事業不斷推向了前進。在二幼這片土地上,___同志用自己的行動默默實踐着一個共產黨員的追求,用自己的真情付出詮釋了黨員的先進形象。寒來暑往,風霜雪雨,縣二幼留下了她默默耕耘的身影;留下了她孜孜不倦的追求;更留下了她,一名共產黨員的無限忠誠!

  把黨的事業高於一切,把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是___同志多年從事教育工作的真實寫照,如何把組織交給的工作完成好,讓組織滿意,如何把群眾給予的信任和權力行使好,讓群眾滿意,一直是她為之奮鬥的目標。在開展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中,張園長始終將群眾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擺在了工作的首位,隨時隨地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一次,有位家長遇到她,說到幼兒園的家長開放日活動開展的很好,建議一年多開展幾次,張園長聽到這兒,立即在工作手冊中寫到“整改:家長開放日”,在與教師進行了交流與溝通后,家長開發日活動由每年2次改為了每年4次,增加了家長走進課堂機會。

  是的,在她的心目中,孩子需要的是大事,家長希望的事是大事,群眾關心的事更是大事!在她看來,事情無論大小,只要是群眾所思、所想、所盼,都是她身上不可推卸的責任。也正因為如此,她的工作受到了領導和群眾的認可,2005年全國婦兒工委會領導與聯合國兒童委員會專家來我園參觀時,對我園的硬件設施與教育理念給予了肯定,2008年年初,自治區教育廳黨組書記與州教育局局長馬萬新同志來我園調研時曾對張園長的工作彙報感慨的說:“你們能用有限的資金把幼兒園發展到現在的規模,真是不容易。”的確,近幾年來,她注重抓教職工隊伍建設,堅持外樹形象、內強素質,建成了一支愛崗敬業、勇於創新的教師工隊伍,縣二幼的發展與進步受到了家長和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在剛剛閉幕的州黨代會上,在經過了組織的認真考察后,她成為了全州唯一一名來自幼兒教育戰線上的教育工作者。她常說:“咱們干工作一定要讓組織放心,讓群眾寬心,讓自己安心”,她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向組織、向群眾上交了一份滿意的人生答卷!

  這就是她,一個一頭扎進幼兒教育一干就是13年的共產黨員!這就是她,一個工作在平凡幼教戰線上的忠誠戰士;這就是她,一位充盈着教育理想,洋溢着縶愛與智慧的教育工作者,她個人沒有絢麗的榮譽光環,可站在她身後的卻是一個值得驕傲的優秀集體:縣二幼現已成為縣級示範幼兒園,自治區級文明單位,區三八紅旗集體,州級衛生紅旗單位。多次被評為先進學校,五好黨支部,群眾滿意的五好部門。無數個春秋,她以自己剛毅的性格,辛勤的汗水,無私情懷,印證了一個教育工作者的教育情結;印證了一個共產黨員的大寫形象;也印證了一個黨員對黨的無限忠誠。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___同志正一如既往的耕耘在她熱愛的教育崗位上,以恪盡職守的職業道德演繹着教育工作者的人格魅力,以紮實奮進的工作激情領出了一路催人奮進的歡歌!在高天之下、厚土之上樹立起了一面鮮紅的黨旗!在平凡的崗位上鑄就着幼教事業的輝煌!

  《幼兒園園長愛崗先進事迹演講材料》來源於,歡迎閱讀幼兒園園長愛崗先進事迹演講

  



幼兒園園長愛崗先進事迹演講材料 標籤:先進事迹 幼兒國學 奧巴馬開學演講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