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三八節國稅系統演講稿

三八節國稅系統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三八節國稅系統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我演講的題目是:

  女人,你的名字不是弱者

  “神州有天皆麗日,春城無處不飛花”,春踏着時代的步伐來了,我們的大地充滿了生機,我們的國家充滿了生機,我們的國稅事業充滿了生機。在這個春光明媚的日子裡,迎來了我們又一個節日------國際婦女節,在這個平凡而輝煌的節日里,我們感到無比的高興和自豪。

  在人們眼裡,好象女性成功的路就必須是一條過激的路,也就是說:必定要失去常人生活的寧靜和樂趣,一種無形的力量把我們推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們不得不選擇。

  如果我們放棄事業,在安樂窩裡消磨人生,我們就有愧於人民的養育,我們的良心就要忍受慚愧的折磨,正是事業升華了我們的生活,鑄造了我們的信念。事業的追求和奮鬥,使我們失去了一些個人生活的幸福,也正是從事業中我們找到了更高層次的幸福的源泉。

  自古巾幗多英雄。在人類文明史上,無數傑出的婦女為了改變自己低下的地位進行了不屈的抗爭,付出了巨大的代價。今天,我們能夠同男子一道分擔社會的責任。曾經有人說“一個稅官就是一滴水,這滴水是親人苦澀而欣慰的淚珠,是扶持企業之花的春泥,是折射偷逃稅的多稜鏡,是獻身稅收的拳拳事業心”。就是這樣無數滴水,匯成了浩瀚、深邃的稅海,匯成了共和國現代化建設的摩天大樓。

  然而,在這茫茫稅海之中、“摩天大樓”背後,卻充滿着我們婦女的酸甜與苦辣。

  我們永遠忘不了那些日子,那是在全省國稅系統推廣應用中國稅收征管信息系統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上,我們婦女牢固樹立顧全大[找材料到☆ -ˇ 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註:去掉中間符號在百度搜索第一個網站]局的整體意識和“守土有責”的責任意識,發揚眾志成城、協同作戰的團隊精神和公而忘私、不計名利的奉獻精神,舍小家、顧大家,舍小利、求大存,克己奉公,勇挑重擔,晝夜奮戰,忘我工作,無私奉獻,從而出色完成了CTAIS靜態數據的採集、初審、錄入和其他各項前期準備工作,為區局CTAIS如期成功順利上線運行立下了汗馬功勞。我們以一種崇高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用自已有限的生命尺度丈量無限的事業之路。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時代,這樣一個社會裡,就是我們的事業同千百萬人的幸福聯繫在一起。

  漫漫國稅路,悠悠歲月情。從稅收收入連年翻番的巨大變化,從大家齊心協力爭創文明,到各種獎牌紛至沓來,無時不在訴說著我們婦女聚財為國,執法為民的報國之心,無處不在體現着“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在國稅系統的落實。我們婦女正在順流而上,成為搏擊風口浪尖的一隻鷗鳥。

  初具科學知識的人都懂得,女性在智力上與男性相差無幾,前人的經驗也告訴我們,女性同樣可以在事業上獲得輝煌的成績。只不過女性,要多付出三分汗水、五分勇氣、十分毅力、十二分的艱辛。我們既要事業又要生活,這就註定我們將終生忙碌。

  我們認了!

  讓怯懦的人去徘徊吧,讓俗人們去議論和憐憫吧。同伴們,我們走自己的路!弱者,你的名字不是女人!

  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三八節國稅系統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三八節國稅系統演講稿。

  



三八節國稅系統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