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保險)做行業中最好的業務員

(保險)做行業中最好的業務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各位親愛的高峰英雄、尊敬的各位嘉賓、各位平安同仁:sO100

  大家好!

  今天,我們歡聚在亞洲最具異國風情的國度,在芭堤雅美麗的陽光、碧海、沙灘之間,隆重舉行"中國平安保險集團2002年明星高峰會議",熱烈慶祝平安一年一度的盛大節日。

  首先,我謹代表大會向來自全國各地的高峰英雄致以熱情的歡迎和衷心的祝賀,你們是平安最璀璨的明星,平安因你們而驕傲!今天,這裡是你們揮灑勝利喜悅的舞台!明天,平安依然是你們壯志凌雲的家園!

  同時,感謝國華人壽業務精英們和各位嘉賓的光臨,在此與我們共享活動人心的時刻。一直以來,我們之間有着友好的合作和交流,感謝你們對平安一貫的支持和關愛!

  現在,這裡熱血沸騰、激情四溢的盛會使芭堤雅的美更錦上添花!讓我們一起品嘗勝利的果實,回味成功的快樂:2001年,平安壽險實現了一次飛躍,勇創歷史新高,壽險總保費突破400億,平安壽險的營業凈利潤達到18億,壽險總體市場佔有率由2000年的22.5%上升到28.7%!此時此刻,我們不能不為勝利而歡呼,我們不能不為在座的英雄們而喝彩,我們不能不為平安人的付出而驕傲,我們不能不為家人們的支持而感謝!

  "光榮與夢想,挺進500強;前瞻與革新,邁向400優",前進的嘹亮號角已經吹響,平安正一步步的朝目標全力邁進!我們的銷售大軍是平安騰飛的雙翼,各位高峰英雄是平安最棒的業務員,然而面對新的機遇和挑戰,我們要樹立更高的目標--"做行業中最好的業務員"!最好的業務員就是擁有高尚品德、極富誠心、愛心和責任心,具備優秀的職業素養和領先職業技能的業務精英!這就要求我們堅持承諾是金,堅持勤勞進取,堅持學習創新。我們知道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在座的英雄們都是平安業務大軍中的領跑者,因此更要肩負起引領和培養更多優秀業務員的重擔,我們團隊中每人都優秀,在馬總"創造差異化"精神的號召下,致力建立一支"行業中最好的業務隊伍",以更先進的營銷理念、更專業的營銷技能、更完善的服務不斷增強平安競爭力,只有這樣,平安才能在強手如林的市場上穩定、健康、持久的發展壯大,為社會、保險業、為股東、為員工創造財富和價值。

  我深信,平安將以科學的管理機制、優秀的企業文化、領先的產品、全新的服務來勇敢自信地面對今後的挑戰!我們的業務隊伍也將以最專業、最高效、最真誠的服務面對平安千千萬萬的客戶!我們上我們共同努力,與平安同呼吸共命運,攜手共築平安"永葆青春百年店"!

  我宣布:中國平安保險集團2002年明星高峰會壽險分會現在開幕!並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保險)做行業中最好的業務員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公務員 公務員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