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少先隊新生入隊校長講話

少先隊新生入隊校長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少先隊新生入隊校長講話

  各位領導、家長朋友、輔導員老師、可愛的少先隊員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首先非常歡迎關心少年兒童成長的市區少工委領導、熱心的新隊員家長代表們、高年級的少先隊員們,一同參加了我們一年級242名小同學的入隊儀式,同時我也向今天入隊的新隊員們,表示熱烈地祝賀!

  我想新入隊的小同學們此時心裡一定非常開心,胸前的紅領巾是那麼鮮艷,你們的笑容是那麼燦爛,我為你們的成長和進步感到高興和自豪!你們的錚錚誓言也表達你們努力的決心,少先隊員們,鮮艷的紅領巾是五星紅旗的一角,它是用烈士的鮮血染紅,為了新中國的誕生,無數的先烈犧牲了生命,他們的功績是不朽的,他們的精神是永存的,戴上了紅領巾就意味着自己多了一份責任,我們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牢記習總書記提出的“立志向、有夢想,愛學習,愛勞動,愛祖國,努力做到德、智、體、美全面發展,長大后做對祖國建設有用的人才”的期望。希望同學們時刻以一個優秀少先隊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積极參加少先隊活動,在少先隊組織里鍛煉自己,願你們在星星火炬的隊旗下茁壯成長!最後在六一節前夕祝全體少先隊員六一兒童節快樂,再次感謝領導和家長的光臨。



少先隊新生入隊校長講話 標籤:大學生入黨 高一新生 講話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