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志願者活動大會演講稿

志願者活動大會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各位志願工作者:

  大家好!今天我作為惠民法律援助志願服務隊的代表在這裡發言,感到非常的榮幸!我們團隊加入志願者的大家庭,希望以專業的能力為更多需要幫助的群眾解決實際的問題。

  先人曾教誨道:“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針對惠州地區老年人群體的法律需求,我們將開展法制宣傳進社區、法律諮詢、培訓和免費的法律援助等志願服務,調解糾紛普及法律知識以保護老年人的合法權益。宣傳和培訓重點將集中在房屋糾紛、贍養糾紛、醫療糾紛三個和老年人生活最密切最容易產生問題的方面,確保 “老有所屋、老有所養、老有所醫”。

  作為志願者組織的新成員,我們希望能在志願者組織的指導下把群眾工作做深、做細、做實,凝聚人心,理順情緒,化解矛盾,實現社會的和諧穩定。

  感謝志願者組織給我們提供這樣一個實現自己的平台,惠民法律援助志願服務隊會以最真誠的態度、最專業的精神盡好自己的一份力。

  惠民法律援助志願服務隊



志願者活動大會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