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學生會換屆個人演講稿

學生會換屆個人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學生會換屆個人演講稿

  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金菊含笑、秋風送爽,在這個美好的季節,我們新一屆學生會成立了。 今天我以無比激動的心情站在這裡,我既感到光榮、神聖,又感到責任的重大。

  在這學期的學生會競選活動中,經過激烈的競爭,我憑着自己的實力,幸運的成為了學生會副主席兼學習部部長。我為能夠被大家認同而自豪,在這裡,我向所有支持和信任我的領導、老師和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我一定在以後的工作中用我的行動回報你們的支持和信任! 學生會就像是同學們的家一樣,它由學生中的優秀分子組成,是系領導、老師的得力助手,是為全系師生服務的先進組織,每一年它都會注入新鮮血液、新的理念、新的內容和永遠不變的服務宗旨。這就使得作為學生會中的一員,我們必須從各個方面嚴格要求自己,成為同學們的楷模和榜樣,並且要具備高度的責任感和奉獻精神,起到系領導、老師與同學之間的橋樑和紐帶的作用。

  為此,我們要不斷地充實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我們不僅應該是院系良好秩序的管理者,更應該是好的風氣的倡導者和宣傳者。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竭盡全力,時刻行使副主席和學習部部長的職責,我會明確責任分工,抓好分管部門的工作,指導和監督分管部門幹部可行的措施,並協助主席處理好學生會日常工作,參與制定工作計劃、活動方案等。作為學習部部長,我會與其他成員一起開展各種形式的活動,既調動起大家的學習熱情,又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我將把熱情奉獻給同學們,用我的真誠、激情與活力去感染每一個人,以我的經驗和閱歷幫助同學們消除困惑和學習中遇到的障礙。對待工作我會認真負責,廣泛聽取同學及老師的意見和建議,並虛心接受,因為我相信:一個人並不能永久的獲得成功,只有大家在一起,才能摘取更多的勝利果實。 我希望在學生會這個有組織、有紀律,團結向上的集體中不斷完善自我、磨練自我、施展自我。蛻掉稚嫩,逐步走向成熟。也相信只要我們團結一致,在一個崇高信念的支持下,不停的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使我們系的大家庭充滿溫馨和愛意、洋溢着朝氣蓬勃的生氣,創造更璀璨的輝煌!

  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計算機網絡xx班的xx,現任系學生會秘書部幹事,也是班裡面的團支書,今天很高興,也很激動有機會站上信息工程系第四屆團代會的演講台。相信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人生目標,目標就是人生的指向標,而今天,我的目標就是成功進入學生會主席團。

  大一在不經意間就要結束了,有人問我,你在大一收穫了什麼,我很欣喜的告訴他,我收穫的是成長,而今天站在這裡,不僅是對自己一年來工作的檢驗,更是一種肯定。在這裡要感謝一年裡來,各位老師以及各位師兄師姐的培養,以及各位同學們的支持。感謝你們。

  這一年以來,不管在學生會工作中,還是在班級建設的工作中,我學會了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協調班級成員之間的關係,學會了怎樣理解、關心他人,學會了怎樣動員一切可以動員的力量來提高工作水平以及工作效率,學會了如何處理學習與工作的關係。

  如果我成功進入主席團的話,我首先要做的工作就是培養學生幹部的服務思想理念,加強學生幹部的奉獻意識。(學生幹部的首要任務是協助系部開展正常的日常工作)

  二、繼續走精品化路線。繼續加強、強化我系的精品文化,如在網頁設計大賽的基礎上,可以適當的增加一些精品文化,如Flash設計大賽,數據庫創建大賽等等。

  三、合理利用資源,增強交流與合作。

  在學生會裡面是一個很好的增強人脈關係的平台,所以我們要積極利用這一有利平台,來增強自己的人脈關係。

  在學生會裡面系與系的合作也比較少,所以這個也是我們沒有挖掘到的一個有力的資源,其實我覺得系與系合作的話會有很多的優勢互補,如經驗的交流,設計理念等等,這都是一個很好的資源。

  四、積極培養學生幹部的時間觀念。

  五、加強學生幹部的工作熱情與責任心。

  六、擴大各部現有職能,加強團結。

  我會作一場明確職責的報告,通過交談及部門間各種活動、評比來促進競爭,促進聯繫,增進友誼,這樣來凝聚這個集體,共同努力,切實履行應盡職責,保持先進性。

  然而,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即使這次競選失敗了,我也不會因此而氣餒。努力嘗試過就無所謂後悔!因為我的師姐曾經對我說過:做一件事情,重要的不是你最後得到了什麼,而是要看你從中學到了什麼,所以即使我失敗了,我也會總結失敗的原因,相信經過這次競選,以後的路會因此而走得更穩!因為我堅信除了自己,沒有什麼能打垮我。路還很長,跌倒了再爬起來!

  我付出,我收穫;我自信,我成功。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有了你們的支持與我的努力,我可以做的更好。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對我的支持,讓我一直自信的走到今天,謝謝你們。



學生會換屆個人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個人簡歷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