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我心目中理想的中學演講稿

我心目中理想的中學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理想的中學演講稿

  六年(2)班 吳梓珊

  昨天,我彷彿剛剛踏進小學的校門,背着小小的書包,跟着老師學“a——o——e——”;今天,我已是一位快小學畢業的六年級學生;明天,我即將離開小學,奔向中學,奔向未來。

  說起我心目中理想的中學,我想象着它有兩方面的美。一是物美。首先,那兒是一個規模不小的中學,校園裡到處是綠色,有寬闊的操場,操場上有長長的紅色跑道。俯視操場,紅綠相間令人心曠神怡。其次是高高的教學樓,教學樓里有生物室、實驗室、化學室、音樂室等,各種各樣的專用室分佈在每一層樓。我猜想:教室一定很寬敞,窗明几淨。牆上貼滿了優秀書法、習作、繪畫作品等。還有一條條激勵我們努力學習的名人名言。在教室的某個角落,一定有一個“文化站”。我想:那兒一定可以閱讀各種世界名著,比如:《老人與海》《傲慢與偏見》、《高老頭》……教室里一定充滿了濃厚的文化氣息。操場上會有一個“文化長廊”吧!那兒一定會有全校同學們 的優秀書法、攝影照片……還有同學們獲獎的獎狀。

  未來的中學,我想不僅物美,而且人更美。上課了,有和藹可親的老師站在講台上為我們上課,老師們把所有的知識無私地教給我們,課餘時間還為拓展我們視野。同學們也融洽相處,互相幫助。遇到較難的題目或不懂的地方相互討論,共同交流。下課,同學們都在一起運動,其樂融融。哪位同學受傷了,許多同學一定會儘力幫助,這個校園一定充滿了“正能量”。

  我們即將跨向中學的大門,為了實現心中美好的理想,我會不斷努力,積極向上,爭取考出優秀的成績,讓它伴隨我走向另一個嶄新的天地 —— 中學。



我心目中理想的中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