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小學畢業演講稿

小學畢業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小學畢業演講稿(一)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但也值得紀念的一天。六年的小學生活,不久之後,我們將要離開進步在小學,離開我們的母校,我們開始新的初中生活,進入一個新階段的學習。

  首先,我祝賀大家圓滿完成六年小學的學習任務,祝賀大家從一個新的起點開始新的征程!六年的小學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進步小學讓我們過得既開心和有意義的。經歷了緊張而忙碌的考試,我想我此刻的心情和在座的各位應該是相同的,甚至是喜悅,但也掩蓋不了回憶和懷念。這六年年的道路上,我走得辛苦而快樂,這六年的生活,我過得充實而美麗,我流過眼淚,卻伴隨着笑聲。與此同時,我們也必須感謝老師和同學。當我們人生和學習道路上迷茫時,是老師為我們照亮前面的路,當我們遭受挫折和委屈流淚,是同學鼓勵我們。六年的小學生活,正是因為有你們才豐富多彩的。離開自己的母校,這意味着我們將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生活。在這一刻,我才發現校園裡一切都顯得那麼樸實、典雅和非常豐富的使命感,讓人難以不動情。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時光終是走到了盡頭,讓我們永駐這珍貴的童年,鎖住這美好的情感,珍藏這永久的記憶吧!

  小學畢業演講稿(二)

  敬愛的校長、主任,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下午好!

  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向母校告別。

  今天,我站在這裡,代表全體**屆畢業生向我們的母校道別,向--的師長們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也向這段不能忘懷的歲月道別!

  經歷了這六年的學習,六年的痛苦,六年的辛苦,我反而感到快樂,這六的生活,我們過的充實而美麗,我們踏着荊棘,卻嗅得萬里花香。四年的歲月,2190個日日夜夜,聽起來似乎是那麼的漫長,而當我們今天面對離別,又覺得它是那麼的短暫。

  這六年對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師是張老師、高老師和董老師,張老師和高老師是那麼的慈愛,那麼的慈祥。董老師是那麼的勇敢、那麼的關心我們。印象最深刻的同學是高天、高玉存、張開、朱文佳和董越,高天、張開、朱文佳和高玉存是那麼的勇敢。董越是那麼的善良,那麼的可愛、美麗。

  在我們要離別母校時我向大家告別,再見,同志們祝你們考個好的初中。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已完畢。

  小學畢業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小學生涯就這樣過去了。這六年來,我們的進步是巨大的。我們每個人從一個無知、膽小的兒童成長為一個知識豐富、勇敢的十三歲的少年,我們的成長記錄袋裡放滿了各類的獎狀和作品。

  我們很捨不得老師和這個可愛的校園。老師,是您教我們怎樣讀書,怎樣做人。你們教書育人,把人類豐富的知識交給了我們。是這個可愛的校園,記載着我們的生活,我們的故事。此時此刻,我耳邊又迴響着充滿墨香的書聲,快樂童真的歌聲,盡情嬉鬧的笑聲;眼前浮現出引人入勝的課堂,有趣開心的郊遊,你追我趕的賽場…… 在這裡,我要向你們說聲“謝謝。”

  不久,同學們要踏上新的學習征途,追求自己的理想;要告別多彩的童年,進入多夢的少年時代。

  老師,你們的教誨將永遠銘刻在我們的心上;同學們,讓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小學畢業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小學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