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愛國演講>小學生《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小學生《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小學生《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六二班的楊思思。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滔滔的江水,滾滾的黃河,連綿不斷的山路,都屬於我們偉大的祖國,中國!祖國的山川雄奇,祖國的河水秀逸,祖國的胸懷無比廣闊。

  我們的祖國歷史悠久,五千年的文明源遠流長;我們的祖國地大物博,我們的國土美麗富饒,蘊藏豐富;也正是因為這塊土地如此富饒,使得國門外的豺狼時時窺探!但是你們可曾知道,我們的祖國曾經被人踐踏得滿目滄桑、傷痕纍纍!

  當侵略者的鐵蹄踐踏我們國土的時候,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臉上流着淚,心中淌着血。為了心中神聖不可侵犯的祖國,他們在黑暗中摸索,在屈辱中抗爭。

  “祖國在我心中”,這簡間單單的六個字,道盡了多少中華兒女的心聲。正是因為有這樣一顆中國心,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每一個炎黃子孫看到飄揚在空中的五星紅旗都會熱血沸騰。鬥志高昂。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的聆聽!



小學生《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