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新華保險企業文化學習心得

新華保險企業文化學習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新華保險企業文化學習心得

  2012年是新華保險公司轉型的重要的一年,新型的公司就需要更新的企業文化。通過這些天對公司新版企業文化晨會宣導的學習,我對公司的五大企業文化理念體系都有了深刻的認識,並且我也將會充分地融入公司,將企業文化作為工作中的旗幟,努力和公司一起成長。

  新華保險公司的願景是成為中國最優秀的以全方位壽險業務為核心的金融服務集團。這些優秀是多方面的,對於我們員工來講肩負了為客戶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公司的使命就是為員工創造成就自我的機會;為股東貢獻穩定持續的回報;為社會增添和諧安寧的力量。這些是公司發展的方向,也是我們集體奮鬥的方向。

  "誠信、責任、公平、創新、進取"是新華保險公司的價值觀。誠信是公司生存的根本,公司要發展必須着眼長遠,誠信經營,誠信服務,不誤導、不欺騙客戶,注重承諾,樹立保險行業誠信典範形象;"責任"是新華保險價值觀的"核心",也是公司乃至整個保險最核心的價值觀,是對每一位新華員工最基本的行為規範,要求我們履行對客戶的承諾和責任,致力於建立長期、穩定的客戶關係,從公司全局利益出發,敢於擔當,對得起公司賦予的平台、機會和資源;公司視員工為發展動力和合作夥伴,尊重人、信任人、依靠人、善待人,為志同道合的員工提供公平的發展機會,公正評價員工的工作表現,在公司這種文化氛圍下我們員工之間也應該相互信任、相互合作、公平競爭,與同事和新華保險公司共同進步;市場風雲變幻,創新才有活力,才能生存、發展,創新需要我們提升學習、專業、協同等各方面的能力,創新能夠使我們不斷進步,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永久的活力,於是創新也成了我們的價值觀;公司堅定朝着中國最優秀的以全方位壽險業務為主導的金融服務集團邁進,不斷進取、不斷成長,我們作為她的一員,又怎能不思進取呢,我們員工要放眼世界,緊跟時代潮流,開闊視野,突破自我,不斷進取,勇往直前;公司的價值觀總領整個集體,激勵我們每一位員工與時俱進,完善自我,不斷超越。

  公司需要不斷發展,但是有着發展的原則--簡單、客觀、協作、責任。方向清晰、實事求是、相互協作、盡職盡責,簡潔明了地勾勒出了我們工作的原則,這也是一種高效的工作狀態,都需要我們在現實工作努力去實現。

  作為一個剛工作不久的新員工,通過此次宣導,讓我對公司的新文化有了清楚的認識,對公司的發展方向,發展中對我們員工的要求也有了深入的了解。我也將會在以後的工作中,結合自己的行為,融入整個團隊,以公司的價值觀為方向,以公司發展原則為自己行為的準則,完善自我,不斷超越;從處理新單,管理承保開始,從關心集體,維護公司利益開始,努力讓自己在最短的時間裡成為一名幹練的新華人,一名合格的新華人,和公司一起從2012年開始完成一次華麗的大轉型。



新華保險企業文化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文化苦旅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兩會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