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安全生產月活動心得體會

安全生產月活動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煤電公司安全生產月活動心得體會

  2012年6月,全國上下都在轟轟烈烈開展"安全生產月"活動,寧魯煤電有限責任公司對本次活動非常重視,可見有了安全,生活永遠是春天!

  今年6月是第十個全國"安全生產月",通過參加公司組織的各項"安全生產月"活動,我們每個人都加深了對《安全生產法》的理解,進一步熟練掌握了各項安全生產知識,增強了安全意識,"科學發展、安全發展"的主題更是深入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安全是我們企業前進發展的基礎和保障,是關係我們生命健康和安危的大事。沒有安全的保護,我們就想處於一堆長矛之前,只要自己一時的疏忽,長矛就會扎進自己的胸膛,飛濺出自己的鮮血,結束這繽紛的生命之旅。安全應該從"心"開始,在開始某項生產作業時,先用心考慮各種安全隱患和危險點,事先做好預防措施,作業中時時處處牢記安全,克服麻痹大意、三心二意、馬馬虎虎的思想,加強對安全的重視,才能實現親人朋友對我們"高高興興上班,安安全全回家"的渴望,才是對自己生命的負責。

  火熱的六月已經過去,"安全生產月"活動也告一段落,可是安全生產卻是一個永恆的主題,希望在今後的生產中,我們所有的職工都能以本次"安全生產月"為契機,更加關注安全,更加關愛生命,用我們的實際行動為關心我們,愛護我們的親朋好友交一份滿意的答卷,為公司安全生產的穩定發展貢獻一份力量,為實現公司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目標而努力奮鬥。



安全生產月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安全知識 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