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地震局黨的作風建設學習心得體會

地震局黨的作風建設學習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按照市委的要求和部署,在三個月三個階段"學黨章,守紀律,轉作風,樹形象"作風教育活動中,本人積极參加單位"八榮八恥"和"八堅持,八反對"等集體學習,並自覺學習胡錦濤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8 5周年暨總結保持共產黨員先進行教育活動大會上的講話"等有關內容,進一步明確了開展作風建設教育活動的目標要求,體會如下:

  一、黨的作風建設的重大意義。

  黨的作風建設是黨的性質、宗旨、綱領、路線的雨要體現,是黨員世界觀、人牛觀、價值觀的外在表現。所以,黨的作風建設灶是關係我們黨和國家生死存亡的大事。

  黨的作風建設是馬克思李義政黨的根本特徵,是決定黨的前途命運的根本問題,是提高黨的執政能力的根本建設。有了好的作風,黨就有創造力、凝聚力和戰鬥力,就能得到人民的信任和擁護。否則,就失去了生存和發展的前提。在新的歷史條件下,我們黨大力加強作風建設,在全黨開展作風建設教育活動,這是堅持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武裝全黨的戰略決策,對於保證黨和人民事業的興旺發達具有決定性作用。

  二、加強和改進黨的作風建設,是實踐"三個代表"熏要思想的重要舉措。

  黨的作風建設加強了,黨風端正了,"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才能得到全面貫徹。全黨實踐"三個代表"的自覺行動,正是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強大動力。加強和改進黨的作風建設,核心問題是保持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中國共產黨從無到有、從小至大,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始終忠實地代表了人民的利益,得到了人民的擁護和支持。今天,我們黨仍要始終不渝地、忠誠地實踐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全心全意為群眾謀利益。否則,黨就會失去人民群眾的擁護和支持,喪失執政的資格。自己通過這次學習進一步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存在的問題是,學習的力度,落實的力度不夠。努力把生活作風與思想作風、工作作風、學風等提高到一個新水平。

  中央提出的"八榮八恥"和"八個緊持、八個反對",是當前我們進行黨的作風建設的具體要求,自已必須做嚴做實。黨的規章制度不能形同虛設,自己努力作到表單如一、心口如一、言行一致的妤作風,反對說一套、做一套的壞作風,不做置身黨的法規之外的"特殊"黨員。

  三、加強和改進黨的作風建設,是我們黨加大反腐敗鬥爭的有力武器。

  要自覺地改造自己,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繼續保持艱苦奮鬥本色,把自己定好位,繼續保持艱苦奮鬥本色,自覺警醒自己,接受群眾監督;自覺地充實自己,抵制西方社會意識形態、價值取向、生活方式等負面影響,保持心理平衡,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服務別人。

  [1]



地震局黨的作風建設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唐山大地震 幹部作風 兩個文明建設 軍訓心得 保持黨的先進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