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大學生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大學生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大學生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作者:國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陸偉

  炎炎七月,天朗氣清,時有陰雨伴隨。按照國投新集公司的統一部署,我有幸參加了第一期入職培訓。此次培訓為期十天,課程安排緊湊,內容充實,使我受益匪淺,記憶深刻。期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並為以後的工作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和奮鬥的目標,下面就將我的所見、所聞、所感,寫下本次入職培訓的心得體會。

  眼觀

  培訓中,我們先後參加了公司的升國旗儀式、參觀了新集賓館、公司展覽館等。通過十天的參觀學習,我們對國投的業態有了一個比較直觀的了解,加深了印象。新入職國投工作的我,在公司展覽館參觀期間,仔細聆聽講解員的講解,同時積極請教在煤礦工作的同事,從而對煤的生產環節有了深刻的認識,為以後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知識貯備。

  耳聽

  培訓期間,國投新集公司的幾位領導,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為我們做了熱情洋溢的講話。陳總從公司歷史、公司業態、公司發展規劃等方面給我們做了深入淺出的介紹,內容詳實,生動活潑,妙語連珠,讓我們對公司的情況有了深入的認識。隨後,孔主任又從人力資源方面做了語短情長的介紹,讓我們對公司整體情況有了紮實了解,這對我們以後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我們還在新集賓館二樓會議室觀看了國投新集公司的紀錄片,聆聽了領導們語重心長的講話,幾位領導的講話,內容詳實,意義深遠,使我們對國投新集公司的歷史、現狀、發展規劃有了深刻而全面的了解,加深了我們對以後工作的認識。還有兩位在公司表現比較突出的師兄也做了演講,他們切身體會的發言,讓我們感同身受,對以後的工作幫助很大。

  心感

  通過十天的培訓,我感覺收穫頗豐。首先,加深了對企業的了解。通過眼觀、耳聽,我們對公司的情況有了深刻的認識,對公司的業態、發展規劃、發展目標都有了了解。在以後的工作中,大家的勁都可以往一起使,眾志成城、萬眾一心,為共同的目標而努力奮鬥。其次,增長了知識,開闊了眼界,十天的培訓,內容充實豐富,具有很強的現實意義,對我們來說如獲至寶,感觸頗深。

  培訓中,公司的各級領導在百忙之中給我們安排了周密的活動,做了精彩的講話,我們非常感謝。尤其是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以及其他班的班主任,全程陪同我們,安排各方面的活動,體貼入微,非常辛苦,非常感謝他們。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增長才幹奉獻國投新集。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們會牢記陳總、孔主任等各位領導的要求和囑託,扎紮實實幹好每一份工作,努力學習各方面知識,並做到學以致用。不論在什麼崗位上,都要付出全部的努力,滿腔熱忱,為公司的發展盡自己全部的力量,為建設強大國投新集、活力國投新集、和諧國投新集而努力奮鬥。



大學生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大學生入黨 軍訓心得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行政執法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