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摩納哥王妃觀后感

摩納哥王妃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摩納哥王妃觀后感

  理想、家庭、公眾形象……擺在格蕾絲面前的,是矛盾重重的選擇。作為奧斯卡影后,電影是她的興趣、理想所在;而另一方面,作為莊嚴的摩納哥王妃,她又必須時刻考慮自己的舉止、形象以及選擇給王室帶來的種種影響。

  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和各方壓力的角逐,面臨國家的危亡,她的心中有了答案。她開始學習法語,以一個優雅、端莊的美麗王妃的形象出現在公眾的視野中,改變世人對她的偏見認識。她挽救了摩納哥,做了一個王妃應該做的,同時也放棄了自己的電影夢。

  影片臨近末尾時,格蕾絲一身華服站在台上,發表着端莊的演講,用她獨有的優雅嗓音打動着來賓。獲得掌聲的同時,她的心情也許是複雜的。結合歷史上的摩納哥王妃,可以說這是一個悲劇人物,嫁入王室后失去了快樂與自由,最終在53歲時的一場車禍中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因此我無法判斷在那段演講的背後,格蕾絲的心情是怎樣的,但是,在王妃和演員之間,她選擇了前者,也就意味着她必定是要放棄一些東西,全心全意的扮演好這個角色。

  生活中有各種各樣的選擇,我們的命運就是在選擇中產生的。



摩納哥王妃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