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小學生百團大戰觀后感400字

小學生百團大戰觀后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小學生百團大戰觀后感400字(一)

  我熱淚盈眶,為國難當頭升華出來的愛國主義精神而感動,我永遠也不能忘記那些英雄先輩為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而拋頭顱灑熱血。影片有力展現了中國共產黨領導的人民軍隊和抗日民眾在抗戰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和重大歷史貢獻。

  影片中的一幕——日本侵略者對姚家村施行"殺光、燒光、搶光"三光政策。當影片的鏡頭跳轉到一個房間,正對着一個產婦,日本侵略者將房門緊閉,活活的燒死了屋內的幾個婦女和剛出生的孩子。得知敵人殘忍暴行后,彭德懷司令員大吼道:"想要種族不滅,唯有抵抗到底".這些鏡頭刺痛着我的每一個神經,讓我雙拳緊握。作為一個中國人,一個熱血青年,對日本侵略者的行為,恨之入骨。這樣的行為簡直摻無人道,這樣的國讎家恨永誌不忘!

  我作為一名黨員幹部,又是一名路政執法人員,唯有銘記歷史,緬懷先烈,在自己的崗位以更加飽滿的熱度、更加昂揚的鬥志、更加務實的作風,立足本職、恪盡職守,踐行"保路護航、執法為民"工作理念,時刻踐行"三嚴三實". 保護路產、維護路權。為司乘人員排憂解難,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做人民群眾滿意優秀路政執法人員。才能對得起已故的先烈。

  我想,只要我們每一個中國人都做好自己本職工作就是對祖國最大的貢獻,我們每一個中國人以先烈為榜樣,齊心協力建設祖國,祖國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的繁榮昌盛,偉大的中國夢也定將實現。

  小學生百團大戰觀后感400字(二)

  今年是中國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這麼有意義的年份,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莒南電影院觀看了愛國主義影片《百團大戰》。

  看着《百團大戰》影片中催人淚下的畫面,感人肺腑的瞬間,每個人的眼晴都濕潤了。我們祖國能這樣日益強大與這些革命烈士拋頭顱、灑熱血是分不開的。我們要記住這些為國捐獻的烈士,他們永遠活在人民的心中。明白現在我們生活來之不易,作為革命接班人,我們應當好好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努力抓住美好的時光,用激情去點燃希望之火,用青春的汗水來澆灌成功之花。我們是初升的太陽,我們是初開的花朵,我們現在的戰場就是知識的海洋,我們的任務就是吮吸知識的甘霖!

  做為新時代的小學生,努力吧!好好學習吧!把祖國的未來建設得更美好!



小學生百團大戰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