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荒島餘生觀后感800字

荒島餘生觀后感8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荒島餘生觀后感

  關上電視,有一種依依不捨的感覺。《荒島餘生》這一部影片,給我帶來了太多的感悟。

  影片講述的是一名聯邦快遞業務的督導恰克·諾蘭,一次公務中飛機在海上意外失事,只有他一個人活着,他坐着救生船飄到了一個荒島上。處在簡直難以想象的遠離塵世的環境中,他不得不努力的試圖活下去。到了在荒島上的第三年,他決定自殺的時候,意外發現了一年中什麼時間風能吹向他的國家。到了第四年,他造好了船,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回到了他的國家。

  在看電影的時候,我一面沉浸在跌宕起伏的劇情中,一面還在用心思考。察克的獲救不僅僅是因為幸運,還因為他聰明,擁有豐富的求生知識,還有頑強的意志力。就像在飛機失事之前他熟練地帶上氧氣面罩並死死抱住救生艇包裹,失事入水后還能把包裹成功打開,在充氣艇里還會被浪拋來拋去,他還懂得死死扣住繩索以免被拋走。他在危機的時候學會保持冷靜使他獲得了倖存的可能,這沒有豐富的求生知識和多次的訓練是不可能這樣做出的。

  到了孤島上,豐富的求生技巧又發揮了重要的作用。他上島的第一件事就是解決喝水的問題。之後,他開始檢查身邊的環境。先是往海灘兩邊走,記下途中發現有用的東西。最後,他爬上制高點俯視周圍,全方面地偵查環境。

  通過這部影片,我明白了,要在自己的日常生活學習生存的技巧,鍛煉自己的意志力,不要什麼事都讓家長代做,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從小事做起,比如自己去學會生火燒飯,做做家務,有時間閱讀一些關於動植物的書籍,豐富自己的技巧。多去參加運動或是其他的一些項目,努力堅持下來,鍛煉自己的意志力。為以後打好基礎。

  《荒島餘生》這一部影片,不僅僅帶給我們一些吊人胃口的情節,最重要的是帶給我們一些足以啟發人生的東西。



荒島餘生觀后感8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